2561.不会勉强你

这些人似乎因为没有衣服,所以长时间没有换洗,弄的身上非常的脏,而且他们的神色萎靡,身上也有一些小伤口,显然这些日子,他们过的并不是太好。

“李!”杰克上了船,一眼就看到了李季枫,他还不知道李季枫的真名,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激动的心情,对李季枫高兴的叫了一句。

“杰克,竟然是你们?你们怎么会在这里?”福尔马林刚刚从自己的房间里面走出来,就看到了杰克,心里惊讶不已。

“竟然是福尔马林?”杰克也看到了福尔马林,马上走到福尔马林身边:“福尔马林,我还以为你要出事了,没想到你竟然真的活的好好的,也对,像你这么强大的人,出事了才怪。”

福尔马林有些腼腆的一笑,他已经把杰克当成了自己的朋友,不过看着他们的样子,他不由得惊讶道:“我们分开以后你们经厉了什么,你们没有被鱼吃了?”

福尔马林问到后面,有些不好意思,显然问他们怎么没有被鱼吃掉,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不过杰克却大笑了起来:“哈哈,说出来你绝对不相信,这些鱼群的目标不是我们,而是我们的船,我们找了一个机会,人就来到了这个小岛,可是我们的船却被他们给弄走了,哎,想想就是一阵后怕,我们想过自己会被抓住被人打死,也想过可能在海里淹死,可如果被一群鱼吃了的话,也实在是让人郁闷的了,还好这些都没有发生!”

他身后的几个人都没有精神,似乎好几天没有休息好了,来到船上的时候,看到杰克和福尔马林那么亲热,都一言不发的坐在了甲板上面,反而年龄最大的杰克精神最好。

这个时候从操作室里面跑出来了一个吸血鬼兽人,他狂热的看着李季枫,对李季枫说道:“大人,我们的卫星定位失去效果,而且我们也不知道这里具体在哪里,所以无法找到爱登堡的位置!我们要怎么办?”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正当他要说话的时候,杰克却惊道:“李,你们要去爱登堡!”

李季枫点了点头,他一直对那个金棺有些好奇,所以这一趟是必须要去的,不过现在竟然不知道怎么回去了,这让他有些着急。

“我倒是知道爱登堡怎么走,不过,我听说那里,很不安全,你们真的要去?”杰克惊讶的看着李季枫,他不知道李季枫是凭借什么,竟然有胆量去那种地方,他作为海上漂流者,对一些地方都是知道的,只是他们从来不轻易去危险的地方,不是他们害怕,而是杰克知道他们的能耐,不能乱闯的。

李季枫心里大喜:“杰克船长,如果你带我们去爱登堡的话,你就是这个船的船长了。”见杰克脸上的担忧,他也知道杰克担心的是那些吸血鬼,不过李季枫也没有解释,而是说道:“当然,爱登堡是个什么地方我也知道的,如果你不敢带我们去,我也不会勉强你。”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