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2.最终之战1

几人顿时都把目光放到了杰克的身上,他们的几个同伴见李季枫竟然要让杰克做船长,都仿佛回到了以前横行四海的时代,顿时有一个人大声的对杰克说道:“娘类,船长,我们干了,就算我们这次有危险,总比在这里等死比较好!”

“是啊,在这里等死,不如在体验一把当海盗的滋味,船长,我们干吧。无弹窗小说 ”

就连那两个小姐也鼓励的目光看着杰克,他们和杰克一起来到这里,说实话,当初杰克把她们带到这里来,让她们吃遍了苦头,而且为了缓解几个男人的寂寞,每晚也发生着不为人知的一幕,她们对自己现在的日子感觉有朽不堪言。

“好,李,我就带你们去爱登堡,我相信你们!”杰克一咬牙,一跺脚,顿时下定了决定,不过他马上担忧了起来,对李季枫苦笑道:“不过在我们离开之前,你们恐怕要解决另外一件事了……”

李季枫刚刚想问他到底是什么事,只听一阵嗡嗡嗡的声音传来,似乎水里面冒着的气泡一样,不过却有些不同,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心里一动,就向外面看了过去,顿时发现,在他们远处的地方,此时正有密密麻麻,如同天幕一样的鱼群幕布从远处快速的接近他们。

看他们的眼神,他们恐怕是在接近他们的船只吧,让李季枫惊奇的是,这些鱼群,竟然和普通的鱼群有很大的区别,有肖的就像美人鱼一样,而有些鲫鱼竟然有一个人那么大,更加过分的是一些小型种类的鱼都比原来大了好几倍,他们个个面色凶神恶煞,看到他们这个船,李季枫甚至可以从他们的眼里读出赤果果的贪婪,李季枫甚至以为自己看错了这样的一幕。

“这些鱼群似乎看上了当初我们的那些绿液,所以抢走了我们的船,他们可能也有智慧了,竟然每天来岛上威胁我们,似乎我们不给他们绿液,他们就会吃掉我们,如果不是他们没法在陆地生存,恐怕我们早就已经尸骨无存了,不过在过几天,我们也不敢保证他们会进化成为两栖动物。那样的话,我们早晚会死掉的。”杰克不用看也知道了外面的情况,他把现在的处境和李季枫说了一遍,虽然他表面有些淡定,但是李季枫能从他口气里面听出一信张。

不过杰克感觉自己一把年纪,竟然在一个小辈面前害怕,有些丢人,他努力想在李季枫身上找到一些害怕,但是他很快失望了,因为在李季枫的身上,他没有找到任何的害怕,在他脸上有的竟然 是好奇,仅此而已。

杰克心里暗自吃惊,他还没有说话,他的几个小弟已经惊恐了起来,这个声音似乎让他们睡觉都不安生,几个人几乎下意识的就站了起来。

其中一个男人说道:“大哥,我们赶紧上岸吧,在不上岸就晚了。”

“是啊,那些鱼群肯定会吃了我们的,不能在等了。”两个女人顿时一声大叫,想要往外面走。

“等等!”杰克突然叫住了他们:“我们在这里等着就是了。”

“什么,大哥,你疯了,我们在这里会死的啊,难道你已经活够了,不想活了吗?”他的小弟顿时脸色变了。

另外一个人来到杰克的身边,抓住杰克的手就要往下拉,走着还对李季枫提醒道:“你们也暂时先下来吧,一会他们就会把船拖走了,如果你们还在上面,肯定会出事的。”

说着不在提醒李季枫,而是拉着杰克,飞快的往下面走。

不过杰克却突然一把甩开他的拉扯,对他怒道:“你没听到我说的话吗?谁想下去谁下去,如果李没有一点本事的话,他又怎么会来到这里,又怎么敢去爱登堡部落,你们下,我在这里等着!”

啥……

那个拉扯杰克的小弟顿时愣住了,他没有想到杰克竟然会用这种口气和他说话。

但是很快他脸上就露出了然的目光,船长说的对啊,如果这个李没有三两下子的话,他们怎么会平安的来到这里,而且……他又看了看李季枫的脸色,竟然没有一点害怕,心中顿时大定。

“马仔们,不要下了,我们不会有事的,快回来,不要因为这点事情丢人现眼,我们不会出事的!”他连忙对已经下去的人大叫。

“什么啊,我们上去会死的啊,都疯了!”

“我们在这里保险一些,竟然没有事,我们也可以事后上船的,不用在上去了。”

几个人商量了一会,都感觉自己没有必要在上去了,一时间竟然没有在理会这个人的大喊,径直向一个岛屿的中心走去。

这个大喊的人脸色难看不已,同时也觉得自己的人表现的太不淡定了,遇到这种事,竟然一点也不淡定,还不如自己呢,当下不在管他们,而是担心的把目光放在李季枫身上,如果李季枫没有办法让他们保命的话,那他们今天不是要死了?

“哇,好多的鱼啊,竟然还有美人鱼!”肯尼迪和凯瑟琳也走了出来,他们显然也听到了这一些变动,都是随着声音来到了甲板上,看到密密麻麻的鱼群,都是惊讶的张着小嘴,脸色惊叹不已。

凯瑟琳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赞叹道:“好壮观呀。”

我去……

杰克和他的小弟都是暗自吐出一口鲜血,他们为了防止这些鱼群,每天过的提心掉胆,可是这两个很漂亮的小萝莉竟然说这些壮观,而且还是一幅欣赏的样子,简直不要太打击人了。

“小妹妹这可不是壮观,因为这些鱼来这里就是冲着我们来的,他们要吃了我们。”杰克感觉自己竟然比一个小萝莉还要胆小,有些不服气,所以对凯瑟琳两人说道。

“啊……”肯尼迪和凯瑟琳脸色一变,竟然被吓到了,看到那些鱼群凶神恶煞的样子,都是害怕的躲到了李季枫的身后。

杰克这才松了口气,总算找到了一些自尊心了,不然也太打击人了。

“你们不用怕,这些都不算什么。”李季枫安慰了她们一把,这些鱼群确实对他们都不算什么,因为对他来说,他可以轻轻松松的就灭掉他们,他自己现在的实力已经全部吸收,他的境界也到了一个可怕的地步,对付这些鱼群,当然不算什么。

凯瑟琳和肯尼迪两个都是大大的松了口气,看向海里的鱼群,在也没有了害怕。

而肯尼迪则鄙视的看着杰克:“你这个死老头不吓小萝莉能死啊,不知道小萝莉的心都是纯洁的,不禁吓的吗,没想到你长的猥琐,心里竟然也是那样的猥琐。”

额……

杰克顿时尴尬不已,他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一个小萝莉鄙视,不过见李季枫和她们的关系,最终他并没有说什么,看向外面的那些越来越近的鱼群,他心里却紧张了起来。

李季枫皱了皱眉头,看着这前面的鱼群,这些鱼群似乎都在不断的进化,如果时间长了,难免会发生一猩怕的事情,比如影响食物链,造成蝴蝶效应的话就糟了,他听说过在华夏有一枝黄花,当时国家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解决这件事情,还有水葫芦等。

如果这些鱼不断的进化下去,影响到其他的生物层,将会给社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本来李季枫以为这些鱼只会生活在海底的世界规划系统的周围的,毕竟这是世界规划系统的自保机制,他们不应该离开这里才对。

可是现在竟然发生了这种情况,那也就是说,海底的那个世界规划系统已经被毁了,或者那只是某个人恶搞而已。最重要的是自己现在可没有什么自己的国家啊,也就是说那个世界规划系统已经不能用了。

既然是这样,那这些鱼群就不应该存在,让他们存在,肯定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

他们喜欢马鞭草吗?李季枫笑了一下,他马上从空间裂缝拿出一缸马鞭草汁液,往前一扔,这一缸马鞭草潜流顿时犹如炮弹一样的飞了出去,在那些鱼群的面前落在了海里面。

吱吱……

一阵奇怪的声音响起,那些鱼仿佛瘾君子发病的时候闻到了大麻一样,不要命的冲向了马鞭草汁液那里,密密麻麻,要多壮观就有多壮观。

不过李季枫皱了皱眉头,显然他这一缸还不是很够,因为他感觉这些鱼群并没有全部来到这里。

想着他又扔了几缸下去,把他所有的马鞭草汁液都给扔了下去,这才露出满意的目光。

此时杰克和他的那个手下,已经完全呆滞住了,当看到李季枫手里凭空出现一口大缸的时候,他们就不淡定了,可是在看到李季枫竟然把一口缸扔到了前面那么远的地方,在他眼里仿佛比棉花还要轻,这更是让他们震惊的张大了嘴巴,他们发誓自己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变态的人。

虽然以前他们就知道李季枫根本就不是一般人,可是这么近距离的看到李季枫施展这神奇的能力,他们还是感觉自己呼吸一阵急促。

不过李季枫可没有心情管他们心里的想法,现在已经到了他期望的效果,所以他已经盘膝坐在了甲板上面,一下子张开了嘴巴,对那些鱼一声无声的呐喊。

他的大梵音已经到了无声胜有声的地步,就算周围的人知道自己什么也没有听到,但是原本急躁的心情竟然不由自主的平静了下来,仿佛身上有人在给他们捶背似的。

虽然这大梵音没有什么攻击的能力,但是李季枫却觉得他一点也不像小妮说的那么简单,因为这大梵音却是他运用最广泛的功法,就比如现在。

那些鱼本来还在争抢那些马鞭草,可是在李季枫施展大梵音以后,竟然全部停了下来,眼中迷茫的看着李季枫这个方向。

很快,这些听到李季枫大梵音的鱼,身上竟然出现了一个个的五颜六色的气流,快速的在空中凝聚一团,渐渐的那些鱼的身上变异,也开始恢复了平常,随后他们就像得了传染病一样,一传十,十传百,竟然全部变成了正常的鱼类,在李季枫的大梵音停止以后,他们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的处境,当下惊恐的四处逃离,对那些马鞭草汁液在也没有留恋。

杰克和两人都是呆呆的看着这近乎神迹的一幕,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如果不是对李季枫知道一点,他们甚至以为自己遇到了神迹了。

看着李季枫都是呆呆愣愣。

“不要发呆了,如果可以就快点带我们离开这里吧,还要赶路!”李季枫知道他们肯定会震撼,不过他并没有多说什么。

他刚刚说完,从鱼群身上冒出的那一大团气团竟然如长了眼睛一样来到了李季枫的身边,而李季枫在手里一阵挤压,竟然飞快的变成了一个如玻璃球一样的水晶珠子。

他看着这上珠子,脸上露出满意的神色,这对他来说是一笔不小的能量,虽然他用不着,但是他也可心送给别人啊。

思考之间先前下去的那些人已经再一次上来了,他们看到李季枫,都是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刚刚自己已经鄙视了李季枫,现在竟然还恬不知耻的上他的船,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可谁叫他们想要离开这个地方呢。

“没想到他竟然是这么变态的一个人,早知道完全相信他,不就可以了。”几个人都是心虚的想着。

杰克听到李季枫的提醒,顿时恍然大悟的向操作室走去,没有在和李季枫说费话。

看到李季枫只是张嘴之间就解决了这些鱼群,这让原本想要表现一下的福尔马林有些失望了,不过看到李季枫竟然强大,他心里还是很高兴的。

于是他们在一次的,在杰克的带领下,离开了这里,李季枫可谓是帮他们彻底解决了这一件事情,所以这让他们心里都是一阵的感激。

他们在海上又行驶了五天的时间,李季枫也不知道杰克到底哪来那么大的自信,虽然李季枫找他谈话了好几次,他都表示绝对没有问题。

“我们快到了!”第六天,杰克不知道从哪个地方拿出了一个怀表,看了一下以后,就对身边的李季枫说道。

李季枫看到杰克的怀表,有些惊讶,他第一次看到杰克从身上拿出这个怀表,而且这是李季枫五眼就看的出来,这个怀表里面根本就没有机械零件,可是上面的指针却在不断的行走,显然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怀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所以李季枫也没有过多的询问。

“你是不是好奇我为什么可以找到爱登堡?其实真正的原因就是因为我的这个怀表,我只要寻着这个怀表的指针走,我就可以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我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只是这个怀表,一直是我最大的一个秘密。”杰克对李季枫介绍道。

不用问李季枫也知道他还有话要说,不过这倒让李季枫想起了加勒比海盗那个叫杰克手里的一个指北针,而且让李季枫惊讶的是,这个杰克竟然和那个杰克有三分的相像。

“船上的两个女人,你看怎么样?”杰克突然对李季枫问道。

不用说李季枫也知道他指的是本来和他们一伙的小姐,李季枫马上冷笑道:“恐怕她们和你们在一起的这几天,你们没少对她们两个做坏事吧。”

“额,你都知道了。”杰克惊讶了一把,不过嘴里却说道:“在那个岛上,我们只能那样消遣生活,而且她们也非常的愿意,我们玩弄她们的时候,她们都不介意我们几个轮流我和她们做那事。”

李季枫摆了摆手:“这些我都不在意,你也不用和我说了,我想知道你到底和我说什么。”

看两个女人一幅纵欲过度的样子,一看就知道这些天她们苦不堪言,恐怕他们几个人对两个女人用了一些强迫的手段把,不过李季枫知道,这对两个妓女来说,也不算什么,所以李季枫不打算多管闲事。

“那两个女人当初完全可以从船上离开的,不过后来我们来到了岛上以后,她们告诉我们,她们之所以没有离开,就是因为看到了你和另外两个人的变态速度,她们一看就知道你们不是普通人,所以就没有离开,真正的目的就是想跟在你们的身边,学习一些特殊的能力,她们还希望你能把她们的黑木耳重新变成粉木耳。”

在李季枫震惊的时候,杰克继续说道:“我拿出这个怀表,就是想告诉你,这个怀表的不简单,我的目的也和她们一样,想和你做个交易。”

李季枫瞬间明白过来,杰克来这几天一直不和自己说他为什么可以找到爱登堡,就是想要让自己看看怀表的能力,显然他成功了,而且以这个怀表兑换一个不错的功法,还是划算的。

他确实想要这个怀表,不过李季枫却摇了摇头,看杰克惨白的脸色,他说道:“虽然你这个怀表不错,但是我也不想要你的东西,这里是两个不错的功法,你拿去吧,毕竟当初我也借你的船逃了一命。”

什么!

杰克无法相信李季枫竟然这么的大方,一个功法说给自己就给自己了,要知道自己拿出这个怀表,就算李季枫直接抢走,说不给他也就不给他也,但是李季枫这个样子,他还是没有想到。

“这是在石器时代的一个叫做青帝的帝王修炼的功法,叫做青帝诀,适合一些资质比较差的人,你就拿着吧。”李季枫把青帝诀给了杰克,却没有要他的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