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3.最终之美女恩怨

大厅里面的众人都是议论纷纷,但是他们却发现自己的这个同伴分析的事情竟然还有那么一点道理,而且看起来井井有条,找不到一丝破绽,一时间竟然都是对他点头赞同。

“好,那就按照他说的做,我们只要对他夹道欢迎,他也没有理由在杀了我们!”二当家的也不理这里的争执,他也是个果断的人,当下立马做出了决定,下了决定,那就要行动,所以二当家的对他说道:“既然这是你想出来的,那我就把这个差事给你做,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是,大人,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他激动的点了点头,因为他贼眉鼠眼的样子,所以让他在这里处处碰壁,这一次被肯定,他还是感觉非常的高兴的。

……

李季枫只是利用透视,就已经找到了金棺所在的部位,按照他现在的能力,早已经今非惜比,所以找到金棺所在的部位,确实是非常的容易。

不过去的时候,他却拿出了杰克给他的怀表,他对这个怀表还是有一些好奇的,在他去金棺那里的时候,他发现这个怀表的指针竟然也指着前面的方向,这让李季枫惊奇不已。

大梵经里面,就有一段相术,可占卜吉凶,而这个怀表,竟然和那个相术有异曲同工这妙。

这个东西虽然对他没有太大的帮助,但是却让他长见识了,他决定把这个东西送人。

“李季枫,这里的人对我们好像非常热情啊……”正当李季枫想着自己的事情的时候,血美美已经来到了李季枫面前,对李季枫奇怪的说道。

李季枫随着她的目光一看,突然发现,他们前进的道路两边竟然站了两排吸血鬼兽人,那些吸血鬼兽人看到他的目光,都是害怕的低下了头,不敢于他对视。

李季枫就算是傻瓜,此时也已经看的出来,这些人在对他举行欢迎仪式了。这是他当初没有料到的。

不过那些吸血鬼兽人看向他时候的恐惧目光,还是让李季枫有些纳闷的。

“欢迎李季枫大人回归……”

在李季枫震惊的目光中,这些吸血鬼兽人竟然对李季枫跪了下来,李季枫的地位竟然如同帝王一般。

这次李季枫倒是不淡定了,他没想到自己只是来这里办点私事,这里的吸血鬼兽人却对给他这样的待遇。

他抓住跟在身边的两个吸血鬼兽人问道:“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要用这种态度对我?”

那两个吸血鬼兽人虽然和他相处了一路,但对李季枫还是有些害怕,李季枫问了出来,其中一个马上说道:“大人,我们也不知道啊,如果非要我说,那肯定是他们害怕你在屠杀我们,所以才这样做的啊。”

杰克惊骇的看着李季枫,心里震惊不已:“他手里,究竟沾了多少人的鲜血,才让一个种族对他有这种恐惧的心里啊。”

一瞬间杰克和自己的几个人都是感觉自己的身边是一个超级大变态。

李季枫也苦笑了起来,他可以肯定,这些人害怕自己的原因,就是自己杀了克拉姆斯的事情,克拉姆斯很变态吗?克拉姆斯很难杀吗?有必要这么害怕这些吗?

不过看着这周围稀稀散散的吸血鬼兽人,李季枫也有些同情他们了,恐怕这里已经有大半的吸血鬼兽人了,可是加起来也就两百人左右,如果他们这些人在死了话,那吸血鬼兽人就真的绝种了。

先是因为金棺大战了起来,后来又被李季枫他们杀了一部分,她们的人类此时也少的可怜。

“欢迎大人来到爱登堡,大人,我是小鬼,我们二当家的没有想到你来这么快,所以还没有来得及迎接你。”这个时候李季枫看到一个长的贼眉鼠眼的人来到了他的身边,听到他的话,李季枫知道今天这件事可能都是因为二当家的原因。

不过他马上冷着脸对他说道:“你马上让这些吸血鬼兽人都站起来,我不喜欢别人对我下跪!”

“啊……是……”小鬼身体一阵颤抖,在之前他已经做好了和李季枫说话的准备,不过这个时候听到李季枫的声音,他还是下意识的一抖。

“那你还愣在这里干什么!”李季枫又瞪了他一眼,也不知道他身体抖个什么劲。

“我这就去,这就让他们起来。”小鬼这才想到李季枫的话,当下不敢停留,快速的按照李季枫的要求,去叫那些吸血鬼兽人起来。

在他们远处的地方,有几个吸血鬼兽人脸色不屑的看着李季枫这里,其中一个看到小鬼在李季枫面前大气也不敢出以后,更是切了一声:“我果然没有说错,小鬼在他面前大气也不敢出!”

旁边的一个人马上对他说道:“二鬼,你就不要在说了,你这么说他,难道你就可以保证自己在他面前可以轻松吗?你保证就算是轻松也不是装的吗?我们和他只是半斤八两罢了。”

几个人都是一阵沉默,他们都知道,自己几个人都是因为讨厌小鬼的样子才处处卡着他的,但是真正做事的时候,却不如小鬼,如果真要比起来,小鬼要比他们强的多了。

不过这些都是他们不想承认的事情,所以他们都没有说出来。

……

李季枫看到这些吸血鬼兽人都站了起来,顿时又对小鬼说道:“现在你带我去金棺那里。”

本来李季枫还想和二当家的打声招呼的,不过看看现在的阵仗,他感觉也没有必要了。

“大人不去见见二当家的吗?”小鬼疑惑的看了李季枫一眼,现在他心里隐约有些明白,李季枫来到这里的真正目的,就是那一尊金棺了。

“不见了,现在就去。”李季枫真的说道。

“哦哦……”

小鬼不敢说二话,立马带着李季枫来离开了这里,李季枫不是来屠杀他们的,倒是让他真正的松了口气,但跟在李季枫身边,他还是感觉自己大气也不敢出。

在上一次李季枫离开的时候,他就看到过李季枫出手的样子,到现在他对李季枫的印象还非常的深刻,所以他也是一个真正知道李季枫的变态之处的吸血鬼。

在李季枫面前,他表现的就像一个三好学生一样恭谨,他悄悄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上隐,他才彻底的松了口气,对其它人,他倒是没有太过害怕了。

李季枫很快就已经来到了金棺这里,此时这个金棺已经被建筑包围,就算从空中看也不会发现这里常年漂浮着一个金棺,而在这个周围,李季枫发现了一些坐着的吸血鬼兽人似乎在修炼。

李季枫想也不想,就来到了这个金棺的跟前,不过感受到上面的气息以后,他精神一震,顿时知道自己其实是就应该来到这里,此时他已经知道,这个金棺就是埋葬小妮的棺材。

他伸手一阵的触摸,脸上的神色再一次的变的古怪了起来。

因为他在碰到金棺的一瞬间,里面竟然反馈给了他一些信息,通过这些信息,他也终于知道了很多的事情。

首先,就是图兰朵,竟然就是小妮真正的老婆,上一次因为李季枫来到了这个金棺这里,他就那么死去了,也是因为棺材中的小妮救了李季枫一命,事实上如果不是李季枫是他的传人,那么小妮根本就无法恢复自己的意识,肯定也不能救李季枫,说到底也是因为李季枫的运气非常的好,同时李季枫也知道,吸血鬼兽人,其实就是一些吸血鬼兽人,因为在这里居住,久而久之,竟然产生了异变,不用说也是小妮残留气息的作用使他们异变的。

从这个信息上面来看,就可以知道,小妮在以前,究竟是有多么的强大,只是死后残留的气息,竟然凭空衍生出了一个种族。

当初李季枫在金棺里面拥有上帝视觉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金棺的作用,可以说这个金棺比他在杜兰山里面得到的那个水晶石要珍贵了无数倍,因为死去的人只要被葬在里面,意识竟然可以不灭,只要得到一个契机,就可以在度复活。

不过小妮显然是失败了,他虽然短暂的恢复了意识,但是因为在之前和教廷对敌的时候,他的能量因为保护李季枫,所以用了太多,在转移到李季枫身体里面以后,因为不愿意占领李季枫的身体,所以再一次的陷入了沉睡,直到到了杜兰山后,因为得到了大量佛门的能量,使他再次以意识的形态活了过来。

李季枫震惊了,没想到自己的师傅竟然是这么一个伟大的人,不过他震惊的还在后面。

他已经知道了图兰朵之所以和小妮下葬的妻子那么相似,是因为图兰朵身上有小妮妻子的基因,其中真正小妮的妻子,却是入侵图兰朵的坎蒂丝!

而坎蒂丝不用说已经和程天宇做了那事,也就是说,自己师傅的老婆,还给自己的师傅戴了绿帽子,不仅是绿啊,自己何尝不是用力的拍了自己师娘的翘屁屁,知道了来龙去脉,李季枫恨不得把自己的手给跺了。

就是不知道小妮知不知道坎蒂丝其实就是他的老婆,如果知道的话,那岂不是说,自己当着师傅的面,打了师娘的屁屁?而师娘还骚骚的在自己面前让自己多打几下。

乱套了!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上隐就是坎蒂丝的姐姐,在杜兰山的时候他们还没命的打,原来就是一家人啊!

李季枫感觉自己此时的样子肯定非常的凌乱,如果师傅知道自己打了他的女人,他不知道会不会后悔当初没有占领自己的身体。

不过随即一想,坎蒂丝既然和程天宇好上了,那么这一顶绿帽子也算落实了,他也为小妮感到不齿,明明是有老公的人了,坎蒂丝竟然还这么的出去偷腥。

而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金棺再一次变化了一下,竟然有澎湃的力量在涌入李季枫的身体里面。

而李季枫脸色一变,他竟然感觉到自己体内生命的能量,在不断的增加,越来越多,越来越夸张,到最后竟然在体内直接变成了一个阴阳鱼的图案,他有一种,感觉,他身上的生机,几乎是无穷无尽,用远用不完!

此时他对小妮的敬佩,重新在上一个台阶,他终于知道小妮为什么会那么的强大了,他强大的不是能量,而是境界,在这个金棺上面,李季枫感觉小妮的境界,就连现在的他对小妮的境界也是望尘莫及的,小妮的境界已经不能用常理来衡量,他竟然已经明白了生生不息,衍生万物的根源!

他在李季枫体内留下一个种子,就让李季枫慢慢的感悟他之前的境界,到时候,李季枫自然就会达到他之前的高度。

金棺里面的生命能量快速的进入了李季枫的身体,原本金光闪闪的金棺,也快速的暗淡了下来,似乎到达了一个临界点,所以本来漂浮在空中的金棺,似乎失去了浮力一样,轰隆一声一下子从空中掉落到地面,把大地震动的一阵轻响。

李季枫也不犹豫,直接把这个金棺收进了空间裂缝。

周围的吸血鬼兽人看到这一幕,脸色一变,他们没有想到李季枫竟然直接把金棺给弄没有了,不过他们却敢怒不敢言,只要李季枫能离开这里,那么就真的万事大吉了。

“我们现在走吧。”李季枫已经得到了金棺,而且也知道了很多的事情,此时已经没有必要在留在这里,对其他人说道。

“嗯,我们没有意见。”血美美点了点头,这几天她容光焕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李季枫给她一个舍利子的原因。

此时杰克他们已经完全呆住了,他们被李季枫来到这里待遇的震撼无法用言语表达,吸血鬼兽人,对普通人来说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名词,可是在李季枫的面前,就跟一个怂包似的,一开始他们就觉得这不是真实的,和李季枫走在一起的感觉浑浑噩噩,可是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啊。

直到李季枫要走的时候,他们才彻底的明白,李季枫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竟然让吸血鬼兽人害怕他到这个地步。

“他只是把金棺带走就离开了?”二当家的因为上一次和李季枫弄的有些不愉快,所以没敢出来见李季枫,小鬼来汇报,他才不相信的对手下询问。

小鬼也松了口气:“老大,你没有听错,他真的离开了,我就说他不是来杀人的,果然是这样。”

二当家的赞赏的看了他一眼:“嗯,你做的很对,我要好好的赏你!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参谋了!”

小鬼一听,心里顿时大喜,连忙跪了下来,对二当家的说道:“谢谢老大!”

……

这次回去,李季枫用了杰克给他的怀表,让他惊奇的是,这个怀表竟然指的是提兹港那个方向,李季枫对这个怀表在也没有怀疑,事实证明他就是对的,回去的时候,他特意用了自己的力量,控制着整个船只,快速的往前方前进,他甚至想要直接运用自己的黑剑,控制着黑剑载着众人离开,不过最终被他取消了。

只要回去,他就可以见到自己的老婆了,这次一回去,李季枫打算在也不和自己的老婆们离开了,不过让他为难的是,自己的结婚证要怎么办?

想了想,他觉得这件事情还真是有些头疼,索性也不想了。

“小帅哥,在想些什么?”正当他考虑一些事情的时候,李季枫耳边就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他虽然知道自己身边已经多了一个人,但是却懒的说话,并没有搭理这个女人。

不过很快他就知道自己错了,他抬起头,发现坎蒂丝背着一个甲盖正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

李季枫立马站了起来,对她惊讶的说道:“是你!我们距离那么远,你怎么会找到我的?”

“我要找到你,自然非常的轻松,咯,小帅哥,想我了吗?要不要在拍一下我的屁屁?”坎蒂丝娇艳的把自己的花白屁屁掀到李季枫面前,让李季枫的头只要往前一挪,就可以亲吻到他的屁屁,骚意凛然。

李季枫不悦的皱了皱眉头,脸色一下子变的非常的难看,对坎蒂丝愤怒的说道:“你好歹也是我师傅的女人,为什么要背叛我师傅,还有,既然你出来了,那我的师傅怎么样了!”

他不相信小妮竟然找了这样一个风骚的女人,谁如果娶了这样的一个女人,保证自己头上冒着绿油油的光芒,这绝对不是光彩的事情。

坎蒂丝听到李季枫这话,脸上的表情一愣一愣的,似乎感觉非常的有趣,不过马上扶着她的小蛮腰,咯的笑了起来,仿佛李季枫说的是一个天大的笑话一样。

“怎么,你觉得你这种放浪形骸的做法很光彩,还是说你不承认你是我师傅的女人,或者你认为我不知道你们的关系?”李季枫冷笑了起来,他现在更关心的其实是小妮的安危,不过他却没有急着问。

“咯……小弟弟,你真的很有趣,我都被你逗到了。”坎蒂丝笑的花枝乱颤,屁屁一扭一扭,竟然还有几下碰到了李季枫的脸上,这让李季枫不悦的往后面挪了一下,虽然坎蒂丝非常的漂亮,但是他也不喜欢坎蒂丝这个样子。

不等李季枫说话,坎蒂丝就说了起来:“我可不是你师傅的女人哦,现在你真正的师娘,已经和你的师傅魂归天外了。”

李季枫冷笑:“骗谁,当初你明明就是从金棺里面弄出来的那一个女人,还杀了我很长的时间。”

坎蒂丝白了李季枫一眼:“械蛋,难道你忘了那个时刻想要把身体奉献给你,又要叫你大人的小丫头吗?那个才真正的是你师傅的女人。”

李季枫突然想到了温柔版的图兰朵,他心中一惊,的确啊,应该是她才对,师傅就应该找到那种好姑娘才对,蓦然他明白了什么,坎蒂丝根本就不是小妮的老婆,她只是打酱油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