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最终之决战

她心里就有点失落,哪个女孩子不想有一个完美的婚姻。

“哈哈,谁让你们都是我的老婆嘛。”李季枫心里嘀咕了一句,来到了唐佳身边,用力的握住唐佳的小手,一边揉搓一边说道:“老婆你要养好自己的身体啊,等我们结婚那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吃你!”

啊……

唐佳一声惊呼,她不是因为被李季枫的话弄的害羞,而是因为李季枫说要结婚,难道她要和自己结婚,这样不行的,如果李季枫和自己结婚,那么其它的姐妹怎么办吖,虽然自己一百个愿意,可是不能让其他的姐妹伤心啊。

“老公,枫哥哥,我,不用的,只要让我在你的身边不离开就可以了,其实我都不在意这些的。只要你偶尔的欺负一下我,我就已经很,很满足了……”唐佳连连摆手。

李季枫瞪了她一眼:“你们跟着我怎么能让你们没有名份,放心吧,就算华夏不允许一夫多妻,其它国家也有的,大不了我们找一片海域,建立一片海上帝国,我们自己的国家还不让结婚吗。”

啊……

其他的女孩子也惊呼了起来,她们都是感动的看着李季枫,感觉在也没有李季枫的老公这么的好了,一时间把李季枫围在中间,欣喜不已的给李季枫很多的豆腐吃。

在大厅里面,李季枫和老婆们说了这几天的遭遇,不过却没有说自己多么的危险,不过那也足以让几个女孩子惊呼连连了。

“主人……”他们正说话间,血魂神采栾栾的来到了这里。

李季枫惊讶的看了血魂一眼:“血魂,你是不是已经成功了?”

“嗯,是的,经过了主人的那些马鞭草的克制,我们在也不害怕马鞭草了,而且我们吸血鬼的实力比先前的实力提升了一倍不止,我现在的境界,更是达到了教廷的圣祭祀地步。”血魂感激的看着李季枫,要不是李季枫,他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的成就。

李季枫点了点头:“嗯,我知道了,现在之所以让你过来,是因为我有一件事要找你做,还有一件事要和你交待一下。”

没等血魂说什么,他顿了顿继续说道:“现在教廷的教皇已经死了,而且我估计教廷也没有太大的能力了,叫你过来,是因为想让你去收复他们,如果不会,就全部杀死吧。”

血魂眼睛一瞪,显然没有想到教皇竟然死了,不过他马上摩拳擦掌,兴奋的点了点头:“是,我现在正愁没有地方试试我的实力,谢谢主人给我这一个机会!”

李季枫点了点头,补充道:“记住,不要滥杀无辜,还有一件事,就是因为吸血鬼兽人的事情!”

听到李季枫说到吸血鬼兽人,血魂脸色马上严肃了起来,期待的看着李季枫。

“呵呵,你不要用这种目光看着我,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现在的吸血鬼兽人,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强大了,真正的高手也已经死去,只有不到二百人,就算你自己去那里,也可以轻轻松松的灭掉他们,不过我有一些想法要对你说,在这个世界必定有很多奇妙的物种,既然存在了就有道理,如果真的把他们斩尽杀绝,也不是什么好事,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李季枫已经接触了生命本源,他知道一个物种的诞生,绝对是一个奇迹,只要不威胁人类,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对他们斩尽杀绝。

血魂听的似懂非懂,不过马上对李季枫尊敬的说道:“是,主人,虽然我不知道主人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我知道主人是不会害我的,其实听到现在的吸血鬼兽人只有不到两百的时候,我虽然高兴,但是心里却有一种失望,以后我们也许会是对手,但绝对不会成为你死我活的那种关系!”

“这我就放心了,我已经用周易算术占卜了一次,你们这次没有危险,带着你的手下去找教廷吧。”李季枫满意的点了点头。

等血魂刚刚离开,这里就又来了两个人,正是林荣和智空,他们看到李季枫,就齐齐叫了一声:“宗主……”“掌门!”

李季枫点了点头,正要找他们呢,没想到他们自己就来到了这里,正好,也有一件事情对他们交代:“林荣,这个给你,有了这个你的实力就会像坐火箭一样飞升。”

李季枫把在那些变种鱼身上得到的能量,形成的那个能量球给了林荣。

看到这个能量球,林荣大惊失色,因为他竟然下意识的想把他占为己有,不过他连忙摆手:“宗主,拿开,这个东西太珍贵了,还是宗主自己留着吧。”

李季枫微微一笑:“你拿着把,既然你都是天宗的人了,就当我给你和海伦的礼物,说实话,这些对我还真的没有什么用处。”

林荣这才把他小心的贴身收好,心里却充满了震撼,没想到宗主连这种东西说送人就送人了,宗主的福缘,有那么逆天吗?

正当他震撼的时候,李季枫又把一本经书递给了智空:“这是我修炼的真正的功法,大梵经,你背下来以后,交给白马寺吧。”

神马!

智空原本脸上有些古井不波,可是看到李季枫手里的东西,他的身体一下子如同走钢丝一样的颤抖了起来,他不可置信的看着李季枫:“掌门,这,这样高级的功法,只有拥有舍利子的掌门才配修炼,我们,我们……”

智空想说些拒绝的话,不过却惊奇的发现,面对这么好的东西,他心里一百个不想要,一千个不想要,但是话到嘴边,竟然就是说不出来。

“拿着吧。”如果可以,李季枫甚至想要把体内的本源感悟交给他们,不过现在李季枫也没有本事,只能把这个佛法给他们了,这样一来他们虽然要浪费时间修炼,但是也是有希望的。

智空一边不想要,一边不争气的把大梵经塞进自己的胸前口袋里面,就像那里有比他生命还宝贵的东西一样,看的李季枫的几个老婆好笑不已。

“对了,宗主,今天天宗的人告诉我,你的师傅,好像要有儿子了,他们让你有时间就回去一趟。”林荣突然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对李季枫说道。

“什么,你说师娘要生了?”李季枫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不是还早着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