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第 38 章

瑞亚面色阴沉,心中野马奔腾呼啸而过,他真的听不懂少女在说什么,可从那态度来看并不是好话。

这时,一阵嘹亮的歌声响起——

“同志哥!请喝一杯茶呀,请喝一杯茶,井冈山的茶叶甜又香啊........”

只见少女不知从哪个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掌大小黑色可以用来砸核桃的老式诺基亚。瑞亚可以肯定,外面整条走廊一定可以听见这诡异的铃声。

“喂?师姐啊,那个保安不让我进来,我从后面爬进来的,哦现在啊,我找到那个长得跟僵尸一样的人了,你不是给我看过照片吗........”少女说着口音浓重的普通话,即便这样却还是原来的味道。

瑞亚额角直抽,好想弄死这个神经病。

“哦好,我不走了,就在这里等你。”少女挂了电话,将诺基亚塞到外套里面的口袋里。然后,就真的就待在原地不动了。

外面护士走了进来,看到少女,很是讶异:“这里是VIP病房,您是不是走错了?”

谁知,少女不动如山,说道:“毛得事,我就是来找他的。”

“这里是病房,您会影响病人休息,您到底是哪位病人的家属?”

少女回头,手抬起指向面色难看的瑞亚,“他。”

护士也脸上也有些不好看了,眼前的少女看起来娇娇小小,可居然拉不动,那真是纹丝不动,仿佛一座大山似的。这个病人的家属可是盛安的总裁,与眼前衣着堪称土到掉渣的少女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好吧!她是护士,不是傻子啊!

“请您离开这里,不要让我们难做,您在这样,我就通知院长了。”

少女正疑惑为什么这个穿粉衣服带粉帽子的女人要拉她的手,她忍了忍,终究没有挣脱,万一不小心伤着人就不好了,还给师姐帮倒忙。

护士累地气喘吁吁,少女脚下分毫未动。

封瑾走进病房,便看到这令人哑然的一幕。

也难怪这样大的动静,外面的保镖也没什么反应。

“明胥,怎么回事?”

少女一看是封瑾,心中顿时觉得委屈,“师姐,刚刚我和门口的那人说我是来找你的,可大家都不相信。”

封瑾揉了揉眉心,语气温柔地对一旁看起来很累的护士说道:“护士小姐,不好意思给你添麻烦了,这是我远房表妹,不是可疑人物。”

“........”护士看了眼穿着样式不知道是什么年代格子衫,乌黑浓密的头发扎成了一股麻花辫直垂在胸前,末端还扎着红头绳,一股乡村风迎面扑来,再抬头看了眼一身高级定制的封瑾,虽然心中觉得可信度为零,但此时确实与她无关了,便只尽责道:“那么,请不要打扰病人休息。”

“好的,我们会注意。”封瑾道。

护士给瑞亚换了新的输液瓶后便离开了,而瑞亚脸色并不好看,眼前这个怪胎居然和封瑾真有关系?

“师姐,我迷路了,这破手机又老出问题,找了半天才找到这栋大楼的标志,我好不容易在刚才打通你的电话。”明胥往一旁的椅子上一坐,浑身好似软的没有骨头靠在椅背上,“有人见我饿就给了我吃的,可我发现那味道有点像我自己做的耗子药,就把那男人骗到没人的巷子里狠狠地揍了他一顿,发现他身上可真藏着不少好东西,天气太热了,上来好累,我现在还困着没缓过来........”

听到她的话,封瑾眼皮一跳,“那人呢?”

“哦,旁边有个很大的垃圾桶,我把他扔那儿了。”明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爷爷说,在城里垃圾要装进垃圾桶里,不能随便乱扔,影响什么来着?哦,影响市容市貌。”

封瑾拿出自己的手机,一边问:“还记得哪个方位吗?”

“西行三里路,右拐再走五百米,那里有石板路,穿过右边三条巷子后有一棵大枣树。”明胥半眯着眼,回想道:“........嗯,就在大枣树旁院子后的垃圾桶里。”

把这些信息简化后发给自己的保镖,会有地方比垃圾桶更适合他。

做完这些后,封瑾走到她身边,抬手摸了摸她光洁的额头,“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