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第 39 章

而此时,在海洋的另一端。

“Chris,你是我非常看好的孩子,所以请不要做愚蠢的事。”罗伯特先生声音缓慢,十分柔和,可身上却透着森冷的气息,令人浑身发冷,“你不想被剥夺罗伯特继承者的资格不是吗?那么就好好栓好自己养的狗,不让人看着头疼,你明白吗孩子?”

Chris忍住心底的恐惧,低下头去,说道:“我明白,父亲。”

“那么,你可以离开了。”

走出大门的时候, Chris眼底的阴狠一闪而逝。

那么,只要那人永远留在中国就可以了吧......

......

不知什么时候,JFOR银行这家风投公司以绝对强势的姿态侵入国内市场。

悄无声息地令人毫无防备,等所有人都注意到这家公司的时候,已经无法将其忽视了。

只听说这家公司的总裁是归国华人,身份资料背景一概不明。公司事物皆有一位名Bernal的美国人主持着一切,而背后的那人却从未露过面,这创办人的身份难免令人感到好奇。

在JFOR相继收购了几家半年前刚上市的公司,而后又介入王家,以股东的身份参与王家的股东会议,并成为董事会新成员,在决策上有很大的权利。

这一切的变幻令人措手不及,连着好几日,上流交际圈都在议论着JFOR的总裁。

有人说,JFOR的总裁背后有人撑腰才如此肆无忌惮。

有人说,这是一位雷厉风行的人,必定有过人的手段。

也有人说,这人与B市的江家关系匪浅。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影响封瑾的步骤。

当封瑾决定做的事自然不会拖延。

很快,楚家与王家合作的项目暂停,而楚家则陷入麻烦,被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一时间楚氏人心惶惶,高管跳槽也成了一大话题,也间接说明了事情的严重性。

事情竟比想象中还要迅速,封瑾面无表情地看着网络上的各种报道。

楚家垂死挣扎,有意引导舆论,将幕后黑手推到盛安集团的头上。

不得不说,施瑜得来的那些资料确实帮了大忙,封瑾虽然知道楚氏集团偷税漏税的这个事实,却没有足够的证据,而施瑜无疑是雪中送炭。

这几日,封瑾忙着出差,并没有再去医院,只是每天一个电话联系瑞亚和明胥,知道没事便心安。

现在瑞亚也可以下床走动了,有明胥在一旁看着,自然不需要她多再费心。

而今的封瑾并不在国内,此时身在加拿大的某星级酒店。

傍晚的加拿大在晚霞的晕染下显得格外绚丽,与富有特色的建筑融汇,透着磅礴而大气的美感。

封瑾将自己邮箱内的文件处理完毕,起身去了浴室,准备沐浴后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公司的事让她没来及将时差调整过来,加上失眠的缘故,上午开会的时候也是在强撑着。

进了浴室,封瑾给自己放好温水,褪去衣物,将自己浸入水中。

她叹了口气,眯起眼,水中加了精油,她很快便放松下来。

只是这一放松,封瑾竟不知不觉睡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