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第 41 章

当视频会议结束的时候,封瑾合上电脑,大.腿的酸胀还是没有丝毫缓解,腰也疼,起身的时候她忍不住呻.吟出声。

坐在她对面的江溯流起身走到她身边,扶着她的腰,“对不起,下回我会节制点。”

听了他的话,封瑾扶额,“但愿吧。”

有些事,提前约法三章也不见得有用。

接下来没什么工作,封瑾也打算休息一会儿,毕竟太累了,身体酸胀也没缓过来。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人窝在沙发上互相依偎着看电影。

电影难免有些激.情画面,而江溯流抱着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可能没有感觉,封瑾感觉到他的欲.望抵着自己的时候,下意识地挪了挪,却不料立刻被扣住腰.肢,喑哑的声音传来:“别动,不想我在这里要了你的话。”

封瑾果然不动了,她可不想昨晚的再来一遍,她的腿现在走路还不利索。

江溯流平复了自己体内的躁动,将下巴轻轻搁在她的脖颈处,鼻尖萦绕着她身上独有的诱.人气息。

封瑾忍了忍,终于还是说道:“我的腰还疼着。”

闻言,江溯流忙松开她,然后让她靠在自己怀里,轻轻揉.捏着她的腰,让她好受些。

江溯流的按摩手法十分舒服,封瑾也渐渐放松下来,竟靠在他怀里睡了过去。

看着她安静的睡颜,江溯流吻了吻她的脸颊,就这么抱着她,让她好好休息。

桌面上的手机微光闪烁,上面只显示了一个没有备注的号码,江溯流看了眼熟睡中的封瑾,终究没有叫醒她。

不知过了多久,封瑾终于醒了过来,发现天色竟已经暗了,然后似乎有什么抵着自己的大.腿内侧,她微微一愣,回头看向江溯流,而此时江溯流低下头来,吻上她的唇。刚睡醒的她显得意外地迷糊,不似身在办公室内的严谨,特别是在她身上还穿着严谨制服的时候,更让他蠢.蠢.欲.动。江溯流顺从自己心中的渴望,与她唇.舌交缠,勾住她温软滑腻的舌吮吸吞咽着,听着她不经意间泄出的喘息声,他气息也渐渐变地粗重起来,单单一个吻,两人都有些意乱情迷。

两人分开后,气息均不稳。

等平复了刚才带来的燥热,江溯流的手搭在她的腰间,“你从中午睡到现在,应该饿了吧,想吃什么?”

封瑾抬手抚上他的脸颊,指腹轻轻摩挲着他的唇,轻轻一笑:“想吃你。”

江溯流动作微顿,喉结微微滑动,箍在她腰间的手越发紧了起来,最终他只是平静地说道:“晚上我们可以再来,但晚餐不吃对胃不好。”

说的义正言辞,偏偏身体出卖了他此时的冷静。江溯流先是扶着她坐好,然后将自己松散的领带重新系好,继续下去,晚餐也无法吃了。

忽然,江溯流说道:“你睡着的期间,手机亮过。”

“嗯。”封瑾笑看了他一眼,“我也去换一下衣服。”说完顺手拿了桌面的手机回了卧室。

关上门,封瑾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眼未接电话,指腹直接按下心中熟记的号码。

等那边接通后,封瑾直接问道:“施瑜,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