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第 42 章

当封瑾换好装走出,浅蓝色小礼服,贴身的剪裁设计,将她身上的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面上精致淡雅的妆容让她看起来格外夺目,江溯流目光温柔地注视着她。

封瑾自然地挽上他的手,微笑:“我们走吧。”

江溯流主动打开门,等她先走。

夜色降临的渥太华被璀璨的灯光装点地格外华丽,赏心悦目令人心情愉悦。

俩人开车来到这里最著名的牛排屋,这里以口感饱满的开胃菜最为著名,历时47年的餐厅创造出口感纯正的牛排,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当俩人落座,点了餐,容貌英俊的侍者将所点的食物依次送上,红酒搭配着温馨的氛围,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温馨的晚餐结束后,俩人回到车上,江溯流侧身给她系上安全带,车子往酒店的方向驶去。

封瑾喝了点酒,脸颊透着淡淡的红晕,她靠在座椅上,眼眸微遮,她的意识是清醒的,只是酒精的缘故提不起神。江溯流俯身在她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封瑾头微偏,唇贴着他的。

江溯流动作一顿,试探性地将舌探入她的口中,红酒的甜香渐渐消磨人的理智,江溯流呼吸粗重,犹如狂风暴雨般索取着她的甘甜。

“.......嗯。”

封瑾被江溯流按在椅背上亲地喘不过气来,手指插入他的发间,回应着他的吻。

江溯流明显感觉到身下有了反应,为了不失态,他声音低哑,浅浅地亲了亲她的唇角,说道:“我们先回去,等会儿您还有别的事需要忙。”

“嗯。”封瑾笑了笑,经过刚才,那一丝的酒意也醒了。

等回到酒店,封瑾坐在沙发上,江溯流倒了杯温水递给她,“先喝点水。”

“嗯。”封瑾接过杯子抿了一口,抬头看着他,“回程的机票是几点?”

“明天下午四点十五分。”江溯流说道:“另外,周一的例会因您的行程安排而改成了视频会议,时间是北京时间十点,也就是半个小时后。”

“嗯,我知道了。”

封瑾进了浴室沐浴后,换上了正装,准备视频会议。

而江溯流早在封瑾沐浴的时间将准备工作做好,也随着收起了自己的心思。

针对先前盛安股市的动荡以及做出的一系列反击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而今楚家陷入了相关部门的调查,同时也因着被当做了弃子,很快楚氏集团陷入了财政纠纷,宣告破产,随之楚高义手中握着盛安的股份也被封瑾收了回来。

而封瑾这一次回去,将还有更大的动作。

这一次的开会,也是为了这一次的收购计划。

股东们并不赞成封瑾收购楚氏集团,面对亏空的债务和空有其表的空壳子公司,收购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然而,就算是将近三成的股东持着反对意见,封瑾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江溯流私下也做过预算,收购楚氏集团虽然面对庞大的债务和风险,同时却也与机遇并存,盛安在封瑾的手上需要发展的空间,眼下楚氏集团正好给了这个契机。

当封瑾走出来的时候,江溯流也随之站起身,“总裁,已经准备好了。”

“嗯。”封瑾一身严谨正装坐在沙发上,一切准备就绪,时间也卡地刚刚好。

渥太华这边虽然已经是晚上,而此时北京时间却刚好是上午十点整。

江溯流也坐在一旁,准备做会议记录。

这一次的会议时间相对以往长了点,贺睿华敏锐地察觉到江溯流身后的背景与封瑾身后的背景相差无几,虽然酒店都长差不多,他却莫名地笑了起来。

JFOR银行那些大的动作一看就是蓄谋已久,每一次动作都是先断后路令对方毫无反击的可能性,不排除后面有江溯风的帮衬,可那些作为却是间接帮了盛安。

江家二少倒是个有趣的人。

原本贺睿华以为江溯流会直接将资金投入盛安,却没想到只是直接将后面那双看不见的手直接除掉,而后自然发展。

既然他都看得出来,总裁不可能没察觉吧?

当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结束,封瑾合上电脑,神色看起来有些疲累。

江溯流走到她的身后,轻柔地用指腹替她按摩太阳穴两端。

“好点了吗?”

“嗯,”封瑾舒服地眯起了眼,“你这手跟谁学的?”

“自学的。”江溯流答道。

“你有什么不会的吗?”

“......”江溯流迟疑了一会儿,说道:“我恐高,所以当初不得不放弃考飞行员执照。”

听到这样的答案,封瑾忍不住笑了起来,“飞行员执照我倒是有,有机会我给你当一回飞行员。”

江溯流手顿了顿,随即笑了:“荣幸之至。”

过了一会儿,江溯流看了眼时间,发现已经很晚了,便说道:“很晚了,你先去休息。”

“嗯,”封瑾也感到了有些困,便起身亲了亲他的唇,微热的呼吸拂在他的脸颊,“晚安。”

“晚安。”江溯流声音微哑,看着她走进卧室后,将桌面上的文件资料收拾好后,这才离开。

今晚,让她好好休息。

*

第二天,下午。

当分公司的人前来送行的时候,封瑾并没有拒绝。

过了安检后,江溯流手上拿着俩人的行李,虽然不多,封瑾想要自己拿却被拒绝了,便也作罢。

被空姐带到相应的位置,封瑾刚坐下,江溯流将行李搁在行李架上,然后坐在封瑾的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