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第 43 章

贺睿华离开后,封瑾拿过桌面上的文件翻了起来。

江家所涉猎的范围广,却不会与盛安有合作与竞争的关系,相通的产业占有比例十分小。

这一次的合作,江溯风并没有直接出面,而是让下面的人去协商合作事宜,故而封瑾只是知道而已,具体事项也是有下面的人去商谈落实。

看到上面的明细,说没有江溯流的缘故她也不会信。但怎么说也是共赢的合作,没有什么不好。把文件重新整理好,封瑾在末端需要签字的地方写下自己的名字。

这时,她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伸手拿过,封瑾看了眼上面显示的号码,接起。

“明胥,怎么了?”

“.......”

半天对面没有声响,封瑾还以为对方挂了,不由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屏幕,通话正常。

于是,封瑾耐心道:“明胥?”

半天,对方好似已经酝酿好情绪,声音有些无措,“.......师姐,我把他给打了。”

封瑾微微一愣,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他说想学招式,然后就开始逼我出手,我没掌握好力道,把他打出了黑眼圈,他好生气,就没理我了。”明胥慢慢地说道:“我道歉了,他让我过去,我过去了,结果他贼心不死趁我没防备的时候偷袭我,打斗的时候我不小心摸到了他的小叽叽.......他现在更生气了,我道歉也没用了.......师姐,我不是故意的,谁会知道他突然动手,还用阴招.......”

听了一会儿,封瑾也明白了过来,问道:“那你们伤到了哪儿?”

“他的眼睛华嫂帮他敷着冰块,医生过来了,说没什么事。”华胥顿了顿,“我也没什么事,就是胸口还疼着,过几天就没什么事了。”

封瑾简直不知道露出什么表情合适,忽然她响起今天一起吃早餐的时候气氛也莫名地诡异。

“......师姐,”华胥语气小心翼翼地问:“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她扶额道:“没有,你们没事就好。”

两三个月过去,瑞亚身上的伤也基本痊愈了,加之本身体质强于一般人,也好得更快了。

只是两人仿佛天生磁场不对盘,总是互看不顺眼,就算明胥没有说出来,可也用眼神和肢体语言表达出了对瑞亚的嫌弃。

瑞亚的态度就更加明显了,虽然没有说出太过刻毒的话,也话里话外表达了自己对华胥的种种不满。

“师姐,前段时间有个绿眼睛的黄毛怪来过附近,身上的气息很危险,我之前以为是路过的,可直觉告诉我不是那么回事,所以觉得还是跟师姐说一声比较好。”

“嗯,”封瑾指尖微动,“明胥记住他的样子了吗?”

“嗯......”明胥想了想,口气认真地说道:“大概和瑞亚长得差不多,就是头发和眼睛的颜色有点不一样。”

差不多?

封瑾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崩解,平复了一番心情,才道:“那你多留意,有什么事直接打我电话,新手机用的习惯吗?”

“唔,没之前的黑色小块头好用,后面还刻了个被虫子咬了的苹果,我用刀子把那苹果画全了,看起来舒服了点。”

封瑾无奈地说道:“你高兴就好。”

“那师姐,我不打扰你了,晚上早点回来!”

“好。”

说完,对面便传来了忙音。

封瑾将手机搁在桌面上,起身便看到江溯流手上拿了一摞文件站在门外,她不由笑着说道:“进来吧。”

江溯流走进,把手中的文件放在封瑾的办公桌上,说道:“总裁,一共四十八份文件需要您处理,其中有三份是紧急文件,需要您签字才能生效。”

“嗯。”

封瑾在办公桌前坐下,那三份紧急文件已经放在了她的面前,她翻过文件认真地看了起来,确定没有问题才在面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将这三份文件递给江溯流。

“江秘书。”

江溯流回身,手被一把抓住,反扣在头顶,身体也被抵在墙上,然后鼻尖闻到一股若有似无的馨香,他声音微哑:“......总裁?”

下一秒,封瑾一只手拽着他的领带微微用力,让他不得不低下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