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银的旧文

书名:《百变郡主》 女强+穿越江湖

链接:http:///partlist/3924。html

简介:【玩转江湖】她,只因在漆黑的夜晚,胆小且有一点害怕而已,竟撞墙穿越了。

穿就穿了吧,反正这年头穿的人都混得好。

拜师学得绝世神功,百变身份闯天下。

第一卷:变身“美男”闯江湖,得了天下第一美男美称与武林盟主的宝座。

下山当日,碰到翩翩风度,佳公子的他,学天龙八部与他结拜成兄弟。

比试轻功,遇到花心多情,如精灵的他,为了混好江湖与他做了朋友。

卧龙庄中,飞来邪媚妖娆,如妖精的他,欣赏他的个性与他做了朋友。

大会前夜,救了神秘莫测,且冷傲的他,被他当成救命恩人报恩对待。

他们个个都想武林盟主的宝座,却被她给误打误撞地夺了。

她哀唤……她是被逼的,她才不想干呢,武林盟主又没油水捞,而且还是个超级管家婆,什么事她都得管,想了个办法溜之大吉,哇哈哈!终于自由了。

第二卷:再变身份:倾城倾国的清倌、土匪头子、出云郡主 武林大会后,已物事人非。

———————————————————————————

书名:《财迷老婆乖乖入圈套》 现代文+豪门总裁+温馨甜蜜风

链接:http:///partlist/12929。html

简介:“呜… 色狼 ,为什么我要陪你演这种 限制级 的戏码?!

而且还要故意引第三者旁观啊啊啊!杀了你哟!”她的抓狂生活,自从签了那份合约后便开始了。

三个月内,只要她用骗人的技巧跟他演绎一场感人至深的爱情,让家族帮他选的未婚妻知难而退,完事之后就有五百万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