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章:致最萌呆的书友

能看到这里的书友,至少证明还是有点喜欢本书的(厚颜无耻地自恋一下)。

农民写这单章,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看完这本书,这本满是诚意的书。

大家都知道,众口难调,一本书总有一些情节不是自己喜欢的,那就跳过吧。

“我提了,作者没修改”“这点太脑残了”“这章写得太弱智了”,甚至还有连书没看,或者一目十行就恶评的书友。

很多书评,农民认真回复了,有些可能没回,因为实在太多了,但并不代表我不尊重你,不重视你的评论。说句难听的,出点成绩的作者,懒都懒得理。

若你实在气不过,可以加群,看我回不回。我必回,除非我没看到。

我大部分评论回复了,证明我的态度。

……

大家是来看书的,要抱着宽容的心去看这本书。

我不是神,写书不到两年时间,文笔尚有稚嫩之处,当然,这不是我能有错的借口。

若是错,便是错,农民不找借口,而是静下心来思索如何改正。

农民准备了近一年时间,构思情节,甚至可以说书中每一个字都是我的心血。

这就是我的态度,端正心态!

诚心写书的态度,我觉得应该值得尊重的,不管作者是新人或大神。

农民算是一位近十年的老读者,以前看书的时候,看到不满意的情节,就骂作者弱智。等我真正写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能想到的,并不一定就能用文字表达出来。

如今,我才体会到写书的难处。

实在是难。

但有些书友,可能会说一些风凉话“写不了,那就别写了”“那就别赚这份钱”。

都市小说不好写,因为有很多梗,太接近生活。有些少见的情节,多被吐嘈,但我自信本书的情节,多是农民自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假不了。

就拿书中母亲拿针扎主角的情节,其实这情节就发生在本人身上,我三十多了,依然记忆犹新。捏着针头扎,只刺一下手背,就刺一点皮,不出血,更不会伤身体,比揍一顿效果强多了。当然,搞不清的书友千万别用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免得说我教唆大家学坏,在此,我可不负责任。

我原以为,被针扎只发生在我身上。结果,很多书友都有过此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