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血债血偿

这是母亲留给她唯一的遗物,却被叶兰芝这个贱人给毁掉,叶兰芝毁掉了她最后的希望。

“你这个疯子!苏青青你干什么?!你把刀放下!”

“啊啊啊,救命啊,杀人了!”

佣人们关键时刻四散弹开,谁都知道苏青青的母亲临死之前患有精神病,保不住苏青青也带着精神病的基因,受不了刺激病情发作了。

苏青青直接拽着叶兰芝的头发将她拽到身前来。

咔嚓咔嚓!

“啊啊,我的头发……贱人!!”

叶兰芝的头发被苏青青几刀子给咔嚓没了。

斯拉斯拉!

“啊,我的衣服!你们都给我闭上眼睛不准看!”

叶兰芝身上的旗袍直接被苏青青给豁开了,衣不蔽体,露出雪白的大腿和身体来,这对她这个中年妇人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贱丫头!!等你爸回来,我要他杀了你!!”叶兰芝无处可躲,全身赤果果,她堂堂白家夫人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屈辱!

苏青青猩红了眼睛,眼底的恨意翻滚着呼啸而来。

她狠狠地捏紧手里的刀,最后忍无可忍,直接将水果刀狠狠地插在了木地板上。

“叶兰芝!当年我母亲惨死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如今你又来毁我母亲遗物,我告诉你,我这把刀不长眼,你要是再敢惹我,我就让你替我母亲陪葬!!”苏青青强忍着怒和恨,瞪视着叶兰芝。

这还不算,她拿出手机来,对着一身狼狈的叶兰芝上下左右来了个全方位的猛拍。

“你做什么?!小贱人?!!你把手机收起来!”

“我告诉你!我劝你立刻马上把我母亲的遗物还给我,不然我立刻把你裸照传给各大媒体!”苏青青不卑不亢道。

“我不懂你说什么?!那镯子已经被我踩碎了!地上这些垃圾就是!你想要你就捡回去!”

“叶兰芝你骗谁呢?价值一千万的镯子你舍得扔?!你摔碎的这个百分之百是假的!真的呢?嗯?!”苏青青步步逼近,那副咄咄逼人的模样,跟平日优雅大气的她截然不同。

那是让人震撼惧怕的决绝和滔天的怒意。

一屋子的佣人都被震慑住。

谁都不敢再惹这个疯子。

就在此时,啪的一声,不知何时,白家老爷苏青青那个禽兽不如的父亲出现,他一巴掌毫不犹豫的甩在苏青青脸上。

直接把苏青青给扇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