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你们猜不到的

问之后,真的很想写武侠,尤其是听到梁羽生大师天,只是实在太没有信心,放这个开头出来,嗯嗯,只是为了在新书开出来之前,太冷清哈!

楔子、郭大少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浪子,有浪子的地方就一定有美女和酒,也许美女偶尔可以用****来代替,但是美酒是一定不能少的。==爱上怡红院(.yhy99.)==

郭虎郭大少就是这么一个江湖浪子,当年他在师父门下学艺的时候,他师父拿出一把刀,一把剑,问他选择什么?郭大少把两把兵器一起抓在了手里。==文字版怡红院(.yhy99.)==他师父又在四张纸上写下四个名字,每一个名字都代表了一门名震天下的武功,问他要学哪一门,郭虎恶狠狠的抓了四张纸。

然后他师父叹气道:“看来你一辈子都没机会出师了,这些武功都练好了至少要两百年。”

十二年后,郭大少很镇定的问师父:“您还有什么可教的。”他师父自信的说道:“这十多年里我自创了三十六路腿法,堪称天下绝艺。”半年后,郭大少再次找上了师父,他师父非常满足的说道:“我又从那路腿法中参悟出了十八式盖世轻功,是我一生武学的精华。

”三个月后,郭大少再次出现,他师父很自豪的说:“我年轻时和魔教最高手决斗,苦斗十八天,击杀了这个绝代凶魔,在他的尸身上搜出了魔教镇教神功的秘诀,传说从没有人修炼到第四层以上。”

一年后,郭大少再次出现在师父面前,这次他师父很干脆的用了一个字打他:“滚!”

郭虎,郭大少,这次终于艺成下山了。

他七岁拜师,学了十四年武功,下山的时候,正好二十一岁,是男孩子变成男子汉的最佳年龄,也是江湖浪子最风华正茂的岁月。

不过,一直都在深山里和师父学武,郭虎在刚下山的时候还很纯真,除了嘴角稍稍挂了点坏坏的笑容,看女孩的眼神稍稍有那么点邪气,他的本性还是很善良,很纯真,甚至在下山的那一天,郭虎想要做的还是江湖大侠,而不是一个花丛浪子。

[本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