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5

柳莲二醒来时, 眼睛睁的很大。

脸上只有四个字:不可置信。

再一次见到这熟悉的画面, 初云景觉得异常久远, 甚是怀念。

幸村精市看着好友灰白的脸色,伸出手去,拍拍好友的肩膀:“莲二,放平心态。”

“是呢, 柳君,虽然雨露均沾这个念头让我有点被吓到, 其实都好。”忍足侑士适时接口, 就看到柳莲二原本睁的已经够大的双眼,又大了一圈。

“柳君不用伤心,毕竟这间房间里, 除了Adrian, 都和你经历了相同的事情呢。”

忍足侑士:…………

幸村精市:…………

柳莲二:突然觉得被安慰到。

柳莲二看了一眼那金发的男人,闲散慵懒的坐着, 却气势迫人,一点也不像他们这个年纪应有的气势。

“我……”柳莲二抿抿唇, 看向站在幸村精市背后的少女,她比以前温柔,比以前安静,再也不能带给他心动的感觉。

“对不起,幸村桑, 前段时间不理智的我给你带来了困扰, 请你原谅。”柳莲二轻轻弯腰, 眼眸在同时轻阖,似乎是想消去什么一样。

“没关系柳前辈,也是我自身做得不够好。”幸村小百合摇摇头,说道。

初云景看着幸村小百合还在场,具体的情况肯定不能够告诉她,转身面对幸村精市:“那就先这样吧,麻烦幸村君再开解柳君,我还有事要出门,各位是一道出门,还是回家?”柳君那边的情况就麻烦幸村君啦。

幸村精市看懂女孩子眼里的神色,微笑着点点头。

“我去趟市区。”忍足侑士摸摸下巴。

柳莲二揉着还在疼的额角:“那我先告辞了。”

“我带小百合先回家,告辞了初云桑。”

“再见。”

送走三个人,初云景回房间拿了自己的挎包,和迹部景吾一道出门了。

“发生什么事了?”迹部景吾和初云景走在马路上,他侧头去看身边的人,笃定的问道。这突然做出来的决定,应该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这样。

“刚才收到一封邮件。”初云景把自己的手机递出去,处在邮件阅读的界面。

【初云小姐您好,鄙人的场静司,前几日的无意冒犯请您原谅,为了表达歉意,鄙人已在XXX订好座位,期待您的到来。——的场静司。】

迹部景吾把手机放进女孩的包里:“他?恢复了?”

“不知道,没收到系统的提示。”初云景摇头,挽着迹部景吾胳膊的手一紧,“所以我害怕,就带你一起去啦,你要保护我呀。”

身边的人毫无预兆地停下,看向她的目光里不知为何染上痛色。他伸手,捧住她的脸颊,低头一个吻落在她的额头:“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他这样说,却带着颤抖。

初云景隐约觉得爱人的此时的表现和她未恢复的记忆有关,却又不知道那些记忆是什么。只能抿抿唇,伸手覆上男人的手背:“好,我也会保护好你的!”

头顶男人沉沉的笑声荡开,将先前沉重的气氛全部驱散:“好。”

来到的场静司所说的餐厅,门口的场静司的下属正在等着。

见到初云景和迹部景吾来到,上前:“初云小姐您好,先生说只能您一个人进去。”

初云景斜了他一眼,挽着迹部景吾转身就走,话都没说。

那下属一下慌了,完全没想到这女孩这么犟,正慌乱着,身后传来木屐清脆敲打地面的声音:“初云小姐请留步,先生请您和您的同伴一起进去。”

“这是我的爱人,他姓迹部。”初云景侧回头来,嗓音清冷。

有着花白色头发的老妪轻轻弯腰,态度诚恳:“迹部先生,请进。”

初云景这才弯了眉眼,看向身边的人,话语里的依赖感满满:“亲爱的,进去吗?”

迹部景吾没说话,就看着自家姑娘娇俏的小模样,伸手在她鼻子上一刮:“你想进去就进去。”

这话的言下之意就是你不想进我们走就是。

那老妪嘴角一抽,看着这顺杆爬的两人,心里无奈。谁让先生吩咐了呢。

“那我们进去吧,请带路吧。”

“这边请。”

老妪领着他们两人拐了好几个弯,终于在走廊尽头的一间包房前停了脚步。

“初云小姐,迹部先生,请进。”

初云景点头,知道这些所谓的世家总有些和旁人不一样的怪癖,上前推开门,和迹部景吾进去了。

进门一张大圆桌,占了整个空间的四分之一,包房内靠墙置放了两座长形沙发,看上去颇为昂贵。

的场静司坐在对门的主位上,今天倒是没穿和服,穿着西装,但是脸色看上去并不是太好。

“的场先生。”初云景轻轻点头,好迹部景吾在的场静司的对面坐下。

“请坐。今天招待不周,还请见谅。”的场静司靠在下属们换上的软面座椅里,脸色青灰,一直皱着眉。

“的场先生是有什么疑问吗?”

“嗯。”的场静司应了一声,眉心又是蹙起,半天才稍微松开些许,“我是怎么回事?”

“您怎么会想到来找我?”初云景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