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凛冬将至

这天夜里,整个崇市的旅店、出租房全都倒了血霉,一波又一波的临检、查房,据说扫黄队都因此超额完成了任务。

同样也有很多人彻夜难眠。

除去伍北他们哥几个,罗雪和韩威也几乎一宿没睡。

罗雪是真吓惨了,现在只要一闭眼,满脑子都是王顺面目狰狞的拿刀扑向她的画面。

亏心事她做的不算少,但还真没经历过这种最原始的拼命方式。

“空调关了吗?再..再去帮我倒杯热水,我还是觉得浑身冷!”

两手捧着热气腾腾的茶杯,罗雪牙豁不停打架的呢喃。

“别怕,有我呢!”

韩威很是温柔的轻声安慰。

尽管罗雪在人前从来不给他面子,但在物质方面是真心没亏待过他。

说句不夸张的,如果不是罗雪的另眼相看,他可能到现在为止都还是停车场里的小保安,更别谈什么房车和尊重。

他恼怒罗雪的同时,又特别离不开这个女人。

“小威,你说陈华能抓到那个王顺吗?我真有点害怕他了。”

大口灌了半杯热茶,罗雪突然神叨叨的一把握住韩威的手掌:“你说,他会不会是伍世豪安排的杀手,我现在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你没看他的眼神,还有他..”

“有我在,不会让人伤害你的!你放心,我已经跟咱们所有能用上的关系都通过气了,该表示的也表示过了,今天就想办法让虎啸公司关门!”

韩威直接将罗雪拥入怀里。

实事求是的讲,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大他八九岁的女人。

可有时候又特别心疼她,别人只能看到她的光鲜亮丽,唯独他有多清楚风光背后的凄凉。

“小威,你得帮我抓到王顺,还有伍北!伍世豪说过,他儿子从小就不简单,他还当过兵,好像还是特殊兵种,你一定要帮我..”

罗雪神经过敏一般,死死掐住韩威的手臂。

“会的!万事有我!”

韩威抚摸着罗雪的秀发应声。

...

另外一边,临近天亮时分。

伍北披着一身雾水的回到公司,经过一宿“耗子遛猫”的把戏,此时的他疲惫不堪。

身体的辛苦勉强还能承受,精神上的压力让他几乎透不过气。

这一晚上,他算是亲眼见证了,权钱的威力。

市区的每条路口都有警察排查,街头巷尾随处可见便衣和岗哨,连二十四小时都没到,王顺的通缉令就已经遍布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