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

看着王顺脸上吓人的伤疤,小丫头陷入迟疑。

她整日游走在灯红酒绿的男人堆里,什么人能惹,什么人得躲,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联系啊!”

贾笑见状不妙,马上催促。

“其实我和高老大也不太熟,就见过几次面。”

女孩干咳几下,不自然的把手机塞回挎包离。

“李思纯你故意让我难堪吧?我大哥找你帮点忙都不乐意?行,分手吧!”

贾笑瞬间有点冒火,别看他在王顺和伍北面前本分的像只小猪羔子,但在女朋友面前那可是相当的硬气。

“你不懂,高老大在县城挺有名的,万一得罪了他,以后我还怎么上班?”

女孩抿着小嘴解释。

“笑笑啊,你俩到隔壁开间房先聊着,哥相信你的实力,我扫给你一千块钱,回头给对象买身衣裳,男人嘛,就得财大气粗。”

凝视两人片刻,伍北哈哈一笑,从口袋拿出手机。

打发走小情侣,王顺呼吸粗重的开口:“伍哥,我觉得有戏!”

“你打算怎么要这笔账?”

伍北轻飘飘的发问。

王顺直接说道,简单!通过那小丫头找出来目标,完事直接跟他谈,软的不行来硬的,必要时候扎几刀也不是不可以。

听着他的话,伍北摇了摇脑袋。

他们这次要账,其实很被动,既没有正规的欠条,也不了解对方的真实情况,与其说讨债,倒不如用明抢来形容更恰当。

而且有本事赖那位“大人物”情人的账,这次的目标可想而知有多难缠。

“那你啥意思伍哥?”

王顺看自己的建议行不通,随即反问。

“明天看看具体情况再研究,你待会过去套套那个小丫头的话,争取多了解一下目标的信息。”

伍北暂时也拿不定主意。

他也当过老赖,特别明白欠债不还的心理。

老赖无非分两种,要么是真穷的揭不开锅,要么就是成心不给钱。

不论是哪类情况,想要从他们手里拿钱,那就跟虎口拔牙没多大区别。

尽管的他的经历比同龄人丰富很多,但对这个社会看不见的规则了解的还不是那么透彻。

没一会儿,王顺离开房间,伍北则戳开邓灿发给他的一些欠债人的信息。

目标叫高阳,今年四十七岁,几年前以“领先土建”的公司名义欠下六十多万的工程款。

因为时间太久了,加上债主公司更名的缘故,原始的借据已经找不到,只剩下一张手机当时拍的照片,而且还很不清晰,只能模模糊糊看出有高阳的签名和手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