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真神

中午十一点。

伍北终于见到王顺那位神奇的“连桥”。

小伙子二十来岁,长得人高马大,模样很是白净,感觉跟那些职业男模有一拼。

让人跌破眼镜的是,他不光自己来了,奥迪车里居然还坐了四个漂亮姑娘。

全是十八九岁,特别青春靓丽的那种,环肥燕瘦,一应俱全。

“嚓,你这哥们该不会妈妈桑吧?”

伍北凑到王顺耳边小声嘀咕一句。

“来的太匆忙,我也没好好准备,只能让我对象拉几个同学凑合一下!”

青年笑呵呵的摘掉墨镜,冲着哥俩招呼。

“相当可以啦爷们!”

伍北马上客套的回应,同时指了指身后的饭馆:“旅途劳顿,先吃口饭再说。”

饭桌上,王顺简单给俩人做了个介绍,随即又把事情经过跟徐高鹏仔仔细细的说了一通。

“你们意思是希望用小姑娘把那个欠账的忽悠出来是么?”

徐高鹏揉搓着下巴颏发问。

“对,目前来说,没有太好的办法。”

王顺苦恼的点点脑袋。

“其实吧..”

徐高鹏欲言又止的顿了顿,目光在伍北脸上扫量几下。

“兄弟,你能千里迢迢的跑过来帮忙,我们已经感激不尽,如果能再给点好建议,我给你原地磕俩都无所谓!”

伍北忙不迭端起酒杯。

“言重了伍哥。”

徐高鹏连连摆手,表情正经道:“我想问你和顺子一句话,你们的目的是不是把账要出来就完了?不会再对人打击报复什么吧?”

“气归气,但我们没那么闲。”

“哪可能报复的了,对方在本地是个很出名的盲流子。”

哥俩同时摇摇脑袋。

“如果只是要账,没必要搞那么复杂!我再确定一遍,对方很色是么?”

徐高鹏点燃一支烟,看着俩人发问。

看哥俩点头,徐高鹏指了指旁边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说道:“我对象和她同学全是学表演的,让她们演个被凌辱啥的小菜一碟,最关键的是她们几个的身份证都是再过几个月才十八,咱完全可以这么办..”

听完徐高鹏的建议,王顺瞬间拜服的翘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