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收网

“没问题,薪资方面有什么要求?”

经理很热情的站了起来。

徐高鹏非常熟练的回答:“一人一天八百底薪,酒水分成五五,我们不搁你这儿吃住,房费餐费另算,先结三天账,我得看你们这儿有没有实力..”

就这三两句话,没点真实经历,恐怕都摆弄不明白。

半小时不到,两方达成协议。

经理带着几个姑娘熟悉KTV的环境,徐高鹏则骚里骚气的跟收银台的妹子搭讪起来。

人和人真的不能比,有的穷其一生,未必找到伴侣,有的只需一瞬,已是山花灿漫。

KTV外面,伍北怕引人注意,让王顺去租了台面包车,倚在座位上打盹。

王顺和贾笑在后排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

这小混子也是个“犟种”,他把大家领到KTV之后,伍北就赶他走,可他说啥赖着不肯离开。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哥仨浑浑噩噩的捱到了深夜,捧着一次性盒饭,轮流盯梢KTV,还真有点特工的意思。

晚上十点多,徐高鹏给王顺打来电话。

“那个叫高阳的小矮子入局了,我这儿的四个妹妹全被喊他包房里。”

徐高鹏沉声说道。

听到他的话,王顺和伍北马上交换一下眼神,他们在KTV门口蹲了一天多,压根没见到人,也就是说这地方肯定有后门或者贵宾通道什么的。

“成,他出门前你喊一嗓子!”

伍北发动着车子,绕着KTV来回转圈子。

白天的时候,他特意踩过点,根本没发现有别的进出口。

“哥,要不我再问问李思纯那个贱人?”

反反复复又兜了好几圈,仍旧没有发现后门,贾笑着急的拿出手机。

“拉倒吧,别回头又让丫挺把咱卖了!”

王顺板着脸摆摆手。

伍北思索一下后,反倒朝贾笑应声:“可以问问,但多余话别说!”

虽然不知道这些十来岁的小崽子之间到底有没有爱情。

但按照人的正常心理,只要那丫头还打算跟贾笑继续,就一定会想办法修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