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归

两台车速度飞快的在高速路上疾驰。

伍北哥几个这头,算是心头的巨石终于落地,显得要轻松很多。

而行驶在前方的徐高鹏则满脸凝重,口袋的手机一个劲的响不停,可他却始终都没有要接听的意思。

就连坐在副驾驶的女伴都一个劲不解的问他怎么不接电话。

徐高鹏随口敷衍高速路打电话要扣分,但是脸色却愈发的不好。

此刻响起的手机铃声是他特殊设定过的,上百个通讯录里只有那人独一份。

好半天后,手机总算不再响,徐高鹏打开双闪把车停到应急车道,看了眼17个未接电话,他的心瞬间揪起。

随即拨通王顺的号码:“兄弟,家里有急事,我就不和你们去崇市了,咱们改天再约。”

“啥意思,看不起我们呗!”

王顺马上不高兴的数落起来。

“真有急事,改天我肯定去崇市找你们玩!”

看了眼又打进来的电话,徐高鹏着急的挂断通话,然后油门踩到底,奔着石市的方向狂撩。

眼见迈数表快要干到一百八,副驾驶的女伴和后排的其他几个女生吓得连连尖叫。

可他仿佛听不见一般,继续猛跺油门。

“他家里啥急事啊?怎么一下子提速那么快!”

伍北指着徐高鹏那辆堪比陆地小飞机的奥迪车,迷惑的望向王顺。

王顺同样无知的摇摇脑袋。

“刚才在县局门口时候,我就看他一个劲的低头按手机,好像特别紧张!”

坐在旁边的贾笑轻声说道。

经过今晚的事儿,这小子是彻底赖上了哥俩,一边哭撇撇的说再也没法在磁县混下去,一边又捶胸顿足的保证,往后绝对好好给俩人干活。

伍北看王顺实在待见他,才半推半就的点头同意。

凌晨三点多,出租车将仨人送到了虎啸公司的门前。

看着门前整整齐齐的一列货车,伍北的心情很澎湃。

王顺同样有种再世为人的错觉,就连刚入伙的贾笑都兴奋地一个劲东张西望。

本以为罗睺和赵念夏应该早就睡了,可当他们推开办公区的门时,才发现屋里居然灯火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