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有没有兴趣

回公司的路上,伍北和赵念夏有说有笑的聊着刚才没说完的话题。

刚才的事情,就好像没发生过一般,谁都没有埋怨对方半句。

“老板,下次麻烦你带点脑子好不啦?”

停车时候,赵念夏突然笑嘻嘻的出声。

“啊?”

伍北满眼费解。

“男人和男人打架叫斗殴,女人打男人可以是自卫,也可以是紧张,毕竟法律对我们女人的保护要多一些。”

赵念夏双手托着下巴颏,笑的如沐春风。

“关键我也不知道你会突然动手啊,话说你有时候确实挺烈性的。”

伍北这才反应过来,这丫头刚才是在保护自己。

“我的脾气,因人而异!对方是什么货色,我就是什么脸色!拜拜,工作去喽!”

赵念夏俏皮的一笑,蹦蹦哒哒的跳下车,跑进了公司小院。

嗅着车内她残留的洗发水香味,伍北禁不住也笑了。

这丫头好像除了谈工作时候,认真的像个监考老师,平常还是蛮可爱的。

看起来好像不是太爱说话,但是嘴皮子的犀利程度一点不输罗睺。

点燃一根烟,伍北回想着刚才早餐摊的一幕,总感觉王峻奇有点没事找事的嫌疑。

之前他们也打过照面,这家伙算是个斯文痞子,至少是个披着绅士外套的选手,可刚才他那副模样,摆明了就是在激怒伍北。

“叮铃铃..”

就在这时,他的电话响了,看到是齐金龙的号码,伍北迟疑几秒才接起。

“伍哥,最近不要跟王峻奇闹别扭,行么?”

“你是代表有朋中介吓唬我呢,还是作为朋友给我忠告?”

伍北眯眼反问。

“伍哥,我..”

“不管你出于那种心态,我都感谢!”

说完,伍北直接挂掉电话。

时间久了,连铁都会生锈,何况是人心这种善变的东西。

而且齐金龙跟他们这帮人本身也没处太久,又是在公司最四面楚歌的时候,毫不犹豫的离去,所以伍北对他的话,基本处于怀疑状态。

回到公司,赵念夏已经像个铁人似的坐在电脑前面。

而十一和马老太太也刚好起床,她们得准备点早饭,再有半小时工人就要正式忙碌。

本身就一宿没睡,再加上这几天要账特别心力憔悴,跟十一聊天的过程中,伍北就已经混的睁不开眼,随便敷衍几句后,倒在沙发上就扯起了呼噜。

等再一睁开眼,已经是下午的两点半。

他惯性的先看了一眼电脑的方向,发现赵念夏竟然还在,这次键盘旁边不光有咖啡,还有一瓶眼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