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邓哥要面子

“事情解决了!”

“喔,好的!”

“我们可能得晚点才能回去,你让睺子他们早点睡!”

“明白,晚安!”

结束和赵念夏的通话后,伍北叹了口长气。

这个女孩似乎永远都是那样的荣辱不惊,明明在笑,却让人感觉不到温度。

不管是在火锅店里看到徐高鹏被捅,还是在去医院途中,她白色的裙子染上鲜血,整个过程,她都很平静,甚至给人一种见怪不怪的感觉。

“夏夏女神其实跟你挺搭的!”

王顺憨笑着吧唧嘴。

“快拉倒吧,人家注定是走高冷女总裁路线的,不定哪天就离开咱们的小破庙喽。”

伍北自嘲的摇摇脑袋。

他不知道的是,此刻在虎啸公司的小院里,赵念夏轻抚几下胸口,似乎在竭力平复自己内心的紧张。

接连深呼吸几口,她才拿起另外一部手机,拨通一个号码:“朗哥,事情解决了,你不用过来啦!”

“诶我去,这个臭丫头不是折腾人玩嘛,哥都已经带人上高速了,你现在才说!我还想见识见识是什么了不得老江湖,说不准跟我是老相识呢!”

电话那头的男人笑骂一句,正是虎啸开业前一天,那个自称叫王朗的修车行老板。

“对不起嘛好哥哥,回头我请你吃饭赔罪!”

赵念夏撒娇卖萌的发嗲。

“真拿你没辙,话说你老爸可问我好几遍了,你为什么还不回去,另外哥八卦一下,你是不是相中那个叫伍什么的小伙子了?”

王朗浅笑道。

“哪有啊,别瞎说!我就是单纯想报恩,朗哥你不记得我大二那年去帝都旅游,差点被烧死在国风商场那件事么?”

赵念夏俊俏的小脸蛋瞬间绯红一片,声音也压的特别低,好像生怕被人听到。

...

火锅店这头,伍北百无聊赖的等孟乐上车,虽然邓灿这会儿来了,但他不能下去打招呼。

万一狗日的周拐子装逼说什么难听话,他怕自己忍不住开怼,到时候大家脸上都挂不住。

看着车窗外絮絮叨叨的仨人,王顺嘲讽的直撇嘴。

来时路上,孟乐把周拐子说的跟神话似的,结果却发现对方就是个泥捏的假菩萨,瞅着唬人,实际一般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