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铆上了!

“叮铃铃..”

香烟烧到尽头,苏海国的手机再次被骚扰电话打响。

“接吧苏伯父,我看看他们啥套路!”

伍北一脚踩灭烟蒂,拿定了主意。

经过上次韩威侮辱赵念夏那事的刺激,伍北曾莫名爆发过一次,虽然事后脱力很久,但也正因为那次,伍北似乎恢复了很多。

至少现在的他手脚有力,寻常三五人不是对手,但持久力比较差,不能坚持太长时间。

力量的回归,也让他的自信的霸气同时复苏!

“那我接了?”

苏海国有些畏惧的抽吸两下鼻子。

伍北点点脑袋,直接替他滑动接机键。

“苏老板,卖店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啦?我听说您手下部门经理的夫人快要过生日啦,您说我们送他点什么礼物好啊?”

电话那头传来一道略显尖锐的声音。

“你们这样搞有意思吗?”

苏海国怒不可遏的低吼。

“没办法啊苏老板,弟兄们也得生活,您说您早点把店卖了多好,王总给的价位又不是太低!”

对方嬉皮笑脸的说道。

“流氓!你们就是流氓!不怕遭报应么!”

苏海国咬牙切齿的跺脚臭骂。

“哈哈哈,您随意,又不是没报过警!没考虑好就继续考虑,我们也不是拿钱做事的,多多见谅哈!”

对方笑着挂断的电话。

“小伍,你看..”

苏海国红着眼圈看向伍北。

“苏伯父,我不想趁人之危,但又不愿意被弟兄们戳脊梁骨,百分之十五的股份,能接受咱们马上签合同,您受累给我们哥几个都办个菜店的工作证,接受不了,我也可以帮你暂时把问题处理掉,但只这一次!”

伍北再次叼起一支烟,冷不丁看到墙上赵念夏曾经贴上去“禁止抽烟”的字样,迟疑片刻,又把烟卷夹到耳朵旁。

“百分之十五是么?好!我同意!”

苏海国呼吸急促的喘息几口,攥着拳头应承下来。

“来,把骚扰你们的电话号码给我吧!”

伍北笑了笑,回头朝着屋内吆喝:“高鹏、文昊,陪我出去办点事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