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千人千面

路虎车里的齐金龙,一边咀嚼口香糖,一边心情大好的打开车载收音机,听着当地的交通广播。

人的档次会随身份的提高而不断变化。

就如同此时的他,放在半年前,他绝对想象不到自己不光有一天可以光鲜亮丽,好车出入,还会关心起城市的民生新闻。

这大半年的起起落落,无疑对他的人生改变是巨大的。

除去稳固上升的社会地位,他甚至马上还要解决掉个人的婚姻问题。

混了这么多年,他头一次感觉自己挺对得起自己。

不同于伍北的雄心壮志,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他从来不在乎别人的评价,也无所谓狗苟蝇营的做事方式,只要能来钱,能让自己爬的更高,什么面子里子,都属于陪衬品。

“叮铃铃..”

胡乱思索的过程中,手机突兀响起。

扫视一眼号码,齐金龙瞬间皱起眉头。

任由电话响了好一阵子,他才不耐烦的接起:“什么事情啊?”

“小龙,我今天感觉特别不舒服,你什么时候回家啊,陪我一起去看医生好不好?”

电话那头传来王琳娇柔的声音。

“我跟你说过没有,现在公司事情很多,你二哥魂不守舍,大事小事就得我去跑腿,生病不舒服,你可以直接打车去医院,再不行就把医生喊家里去,这种小问题,难道也需要我帮你处理?”

齐金龙的火气瞬间绷不住了,直接提高嗓门。

“可是我一个人有点害怕..”

王琳被吼的懵了几秒钟,夹杂着浓郁的哭腔说道。

“怕?怕啥?你搁夜场里857时候也没见害怕过,跟你那些朋友、男闺蜜们一宿一宿喝酒时候,也没你哆嗦过啊,咋地?跟我一块后,一下子就变得楚楚可怜啦?是不是我让你委屈了?”

齐金龙火气愈发控制不住,几乎扯着嗓子训斥。

“小龙,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凶我了,本身我就怀孕..”

王琳委屈的直接哭了出来。

“擦,怀孕了不起啊!哪个女人特么不怀孕?另外,我不想说难听话,明白?”

齐金龙干脆将车靠边停下,拧着眉头点燃一支烟。

电话那头的王琳沉默良久,最终一声不响的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