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心态的变化

在这个充满变数的世界里,“快乐”这个词显得既缥缈又珍贵。

似乎每个人都在纠结于“早知道”和“本可以”。

盯着伤心欲绝的苏青,伍北张了又张的嘴巴,始终没能说出一句完整的安慰。

如果早知道自己会给苏青带来厄运,伍北一定选择不认识她,不去破坏她曾经的天真灿漫。

在疯狗第一次伤及文昊时候,伍北“本可以”马统领他连根拔起,可却动了恻隐之心,这才导致苏青直接变成第二个受害者。

内疚、亏欠和心疼交织在伍北的心底,让他真有种给苏青下跪赔罪的冲动。

“不怪你,是我多管闲事的,你走吧,让我自己静一静。”

呜咽好一阵子后,苏青抬起泪眼婆娑的脸颊看向伍北。

“嗯。”

伍北笨拙的点点脑袋,转身往门外走。

即便拽开房门的时候,他犹豫片刻,又回过脑袋开口:“我可能要离开崇市一阵子,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你可以随时去虎啸公司找王顺他们帮忙。”

沉默!

苏青出奇的沉默,没应声,也又没表态,完全一副听不到伍北说话的模样。

“唉..”

伍北长叹一口气。

重新走出病房,两个警察马上把他包围,并且当着所有人面戴上了手铐。

“小伍,你这是..”

苏海国担忧的开口。

“小问题,让青青好好养病,伤他的人会付出代价,如果有生之年我还能再遇上他,一定要他生不如死!”

伍北表情从容的挤出一抹微笑。

球球凝视着一切,低声道:“别担心,待会我联系他。”

“别介,这次麻烦是我自己惹出来的,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他没义务总是替我擦屁股。”

伍北摇摇脑袋拒绝。

“那你打算怎么办?”

球球立即皱起眉头。

“认罪伏法,像个爷们一样承担过错!”

伍北轻描淡写的回应。

人有时候就是那么奇怪。

一念起,豪气横生,恨不得将天下玩弄股掌之中。

一念灭,沧海桑田,巴不得逃离这是非因果牢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