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耿直boy

人生路没有白走,每一步都算数,不管是蹦是跳,是跨是跃,所有发生在身上的事情,都是应该发生的,逃不掉也避不开。

这或许是伍北这段时间最深的感触。

不管是齐金龙,亦或者苏青,如果没有当初跟他的接触,也就不会产生后面的是非。

谈不上谁对谁错,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大家明明本该同路,结果却挥手告别于中途。

不知道是换了地方的缘故,还是怀揣的心事太满,整整一宿,伍北都处于睡睡醒醒的半休眠状态。

早上睁开眼,看到空了的烟盒和床边满地的烟蒂,他自己都质疑,昨晚上究竟经历了些什么。

“擦,今天得找地方开点安眠药去,不然早晚把自己先熬死个叽霸!”

伍北揉搓下巴颏周边的胡茬,粗鄙的嘟囔一句。

刚一出门,他就被眼前的一幕给惊呆了,王海龙竟然用三根手指头撑地在院子里“吭哧吭哧”做俯卧撑。

最狠的是这家伙的背上还压了几袋五十斤米。

拿三根手指头做俯卧撑这类近乎表演性质的健身方式,伍北也可以,但是绝对做不到像面前这位猛男那么轻松写意。

“一,二,三,四!”

伍北走过来,数着对方背上高高撂起的米口袋,瞬间明白过来,这货饭量大不是没原因的。

“闪开,别耽误我沐浴阳光!”

王海龙不满的撇嘴驱赶。

“话说,你一次性能做多少个!?”

伍北饶有兴致的蹲在他旁边。

“没数过,每次都是精疲力尽为止。”

王海龙晃了晃脑袋,任由豆大的汗珠子顺脖流下。

“伍哥,海龙哥绝对的狠银儿!我五点多起来撒尿,看到他搁那儿练翻墙头呢,咱家三米多高的墙头,他跟会轻功一样,蹭蹭两下跳过去,然后又跳回来,太特么毙了!”

这时,蹲在不远处刷牙的孙老三一脸崇拜的凑了过来。

“你哥也没问题,诶,他人呢?”

伍北笑了笑,昂头寻找孙泽的身影。

“清早就出门了,你不是让他去有朋中介门口蹲点盯梢嘛,他特意跑批发市场买了一床被褥。”

孙老三手指大门的方向回应。

“这个傻根儿,全天盯梢好歹也等人家上班再说啊。”

伍北哭笑不得的拍了拍后脑勺。

这就是孙泽,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士。

你要是指望他帮忙出谋划策,能把脑瓜子急冒烟,可要是让他履行命令,他能执行到令人心生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