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 一石二鸟

“罗总,再等等!哪怕是等徐高鹏被从急诊室里推出来,现在给伍北拿钱,就等于盘活了虎啸公司,伍北有了发展资金,你马上能钱生钱,你以为他费那么大劲只是想搭上姚平挣点份子钱么?我打赌,只要让他摸清楚姚平的路子,你肯定会毫不犹豫把姚平踢出局,等他越来越有钱,那时候你再想压他可就难了...”

二阳仍旧不死心的做着最后的坚持。

“别说了,五百万而已,伍北再有能耐也不可能一年变成五千万,我决定了...”

罗雪不耐烦的摆摆手拒绝。

医院走廊里,伍北像是打盹似的耷拉着脑袋,半睁不睁的眼睛里时不时静芒闪烁,余光来回扫量四周。

别看他此刻表现得好像特别慵懒,其实内心紧张到极点,虎啸公司现在真有点入不敷出,除去装卸公司之外,基本没有别的收入,购置办公楼的贷款就像一座大山压在他的肩头,每天一睁开眼睛就在计算需要还多少钱。

不然也不会把姚平这档子事那么放在心上。

当然,坑罗雪一笔钱也在他的计划范围内,不然徐高鹏不会刚挨完骂,警察就如约而至,此刻也不会一直呆在急诊室里不出来,他做这一切的目的就是为了变现,多捞几个钱。

“有点浪了,不该一开口就要五百万,确实有点多,要不待会再降二百个?”

看罗雪和二阳钻进消防通道里半天没动静,伍北开始有点慌了,自言自语的呢喃。

“伍总,我刚才仔细想了想,我们豪情物品回收公司,还是更倾向于跟贵司合作的,关于咱们的分配方案,我也愿意听伍总的安排...”

正胡乱琢磨时候,姚平满脸堆笑的凑到伍北的面前。

“哦,再说吧。”

伍北懒洋洋的摆摆手,整的好像对方是靠他发财一样。

倒不是伍北装逼,这种时候架子必须得端起来,尤其是对于姚平这号见利忘义,完全没有任何可信度而言的人来说,不让他恐惧到骨子里,他是绝对不会记在心里的。

“别再说啊伍总,现在崇市所有的废品车根本上不去高速,我做中间人的买家和卖家也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催我,再这样下去,光是违约金我就得赔到跳楼,拜托您了。”

姚平眼圈一红,泪水差点没滚出来,腰杆直接弯成了九十度。

“伍北,赔偿我可以马上给你,但你怎么让我相信,万鹏这件事情,你不会再找我们傲雪集团的麻烦!”

伍北刚要继续敷衍,罗雪寒着脸从消防通道里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