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 疯狗再现

当两人在争论一件事的时候,那个人突然开始回避你的话题,并且挑着你的问题不放,顺从他的所有问题,并且不要忘记争论的起因是什么!

这句话是伍世豪老爷子曾经说过的。

看着牛哥煮面的背影,伍北脑子里闪现出很多问题。

“诶你们还记得今晚上C区卡座那个两只耳朵打满耳钉的怪人不?就是瘦溜溜的,看起来精神好像不太正常那个?”

“咋不记得,一个人要了三四万的酒,坐那既不吃也不喝,就盯着舞池发呆那个,是吧?”

“对,就是他!我几个姐妹想要挂他,结果人家一点反应都没有,最后问经理,有没有十六岁往下的妹妹。”

正胡乱琢磨时候,伍北隔壁那几个小青年聊天的声音,突然打断他的思绪。

听到两只耳朵全是耳钉几个字,伍北立即条件反射的侧过去脑袋听他们说话。

“那家伙真的是个心理变态,咱们刚刚在路上时候,我看见他顺着七中的围墙翻过去了,墙的那头就是女生宿舍。”

“我靠,真的假的?”

“我就是七中毕业的,你们说真假!”

两个很年轻的小太妹再次喋喋不休的说了起来。

“妹子,你说那人是不是长这样?”

伍北再也坐不住了,猛的掏出手机,翻出来疯狗的照片抻到几人的面前。

面对几人迷惑的目光,伍北赶紧挤出一抹笑容解释:“他是我哥,脑子有点问题,已经离家出走很多天了,家里人都担心的不得了,帮帮忙!”

说着话,他又朝牛哥喊了一嗓子:“这桌兄弟姐妹的饭钱算我的!”

看伍北如此大方,其中一个小太妹这才看了一眼手机屏幕,点头回答:“对,就是这个人,不过他比照片上还要瘦一些。”

伍北才懒得理会什么胖瘦问题,接着又问:“我听你们刚刚聊到他翻墙进了七中,七中在哪啊?”

“就解放路上那家高中,往前一直走右拐就能看到!”

小太妹很热心的指向路口。

几分钟后,伍北迅速起身,边走边拨通孙泽的电话号码:“用最快速度赶到七中,抓疯狗!另外通知王亮亮多带点人。”

此刻已经是凌晨的一点多钟,街道上几乎看不到什么人影,伍北一路风驰电掣的赶到小太妹口中的“七中”。

结果距离学校还有十多米的时候,几台闪烁着红蓝警灯的巡逻车突然闯入伍北的眼帘,一大群全副武装的警察进进出出。

“这特么什么情况?”

伍北忙不迭把车靠边停下,自言自语的呢喃。

观察几分钟后,学校门口看热闹的人群多了起来,伍北也不动声色的凑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