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接下来

与此同时,三屯乡一家装潢气派的洗浴中心里。

齐金龙刚刚挥汗如雨的从某个包房里走出来,一边拿毛巾抹擦额头上的汗珠子,一边晃晃悠悠的走进休息大厅。

“这边!”

大厅角落的休息床上,满脸胡茬的壮汉冲他挥舞手臂。

“这么快就出来了毛哥?按理说你这身体,怎么不得折腾个三五小时。”

走过来以后,齐金龙笑呵呵的打趣。

“折腾个屁,我压根没要特服,就是做了个普通的按摩,你当谁都有你那么大的心,刚刚让服务员泡了壶毛尖,喝点吧!”

壮汉撇嘴笑骂一句。

“心大心小,该过还得过,老天爷不会因为咱心眼小,就不让明天的太阳升起来吧?”

齐金龙很随意的抓起茶杯嘬了一口。

“叮铃铃..”

话音刚落,他塞在一次性睡衣里的手机就响了。

看清楚号码后,他马上按下接听键,嗯啊几声后,他长舒一口气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

旁边的毛哥立即坐了起来。

“疯狗死了!死在警方的枪口下,狗日的真的疯狂,居然拎着枪嘣警灯,麻痹的,我本指望他给伍北累积一笔罪行,现在屁用没有!”

齐金龙将茶杯里的水一饮而尽,愤愤不平的臭骂。

“嘘!”

毛哥食指比划到嘴边,看了眼四周,压低声音道:“低调点,小心隔墙有耳!”

“毛哥,既然疯狗那颗雷没炸开,咱们继续留在这地方也没任何意义了,要不咱们连夜回崇市去吧。”

齐金龙抓了抓后脑勺,商量似的开口。

“走倒是没问题,关键老板那里,咱们回去怎么交代,出发之前,你跟她可是保证过,这次绝对让伍北受难,最起码让他困在山西,短时间内回不去,我怕到时候你得受点委屈。”

毛哥递给齐金龙一支烟,关切的发问。

“老板不喜欢被人骗,我实话实说得了,大不了就是一顿皮肉苦,到时候你下手时候轻点就OK。”

齐金龙咬着烟嘴,非常无奈的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