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7 难兄难弟

回归的行程总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的迅速。

几乎满载的金杯车火力全开驰骋在清晨的高速路上,可能是时间还早的缘故,沿途并没有看到多少车。

饕餮兴奋无比的猛跺油门,恨不得把自己脚丫子都伸进油箱。

伍北则半睡不醒的耷拉着脑袋打盹,这几天的山西之行,属实让他身心俱疲,再加上刚刚那番乱战,把他的体力耗费的七七八八。

“身体还是没好利索。”

孙泽侧头扫量一眼“老班长”,心里暗暗嘀咕。

伍北之前被人下药差点毁了的事情,他也是前段时间才听说,要知道当年在军营时候,对方可是号称能徒步跑死马的狠人。

这个世界的心灵鸡汤有很多,但没几个人可以真正在遭受毁灭以后还能涅槃重生,更没有多少人能时刻面带微笑,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没什么大不了。

这也是伍北最独特的人格魅力,任何一个跟他熟悉的朋友、亲友,都能很容易的在他身边体会到安全感。

唯独他自己从未享受过被人保护的待遇。

“唉..”

孙泽叹了口气,脱下来外套轻轻的替伍北盖上。

“到了?!”

哪知道伍北睡得非常轻,瞬间睁开眼,条件反射的抬起手臂做出防御的姿势,看清楚是自己人,他才随即佯装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还有一段距离,困你就再睡会吧。”

孙泽低声回应。

“不睡啦,歇一会儿眼睛,顿时感觉精神很多。”

伍北摆摆手,扭头朝着最后排捡来的仨“难兄难弟”道:“除去内保头子,你俩都是干什么工作的?别紧张哈,咱们就是闲聊,权当交朋友!”

“我无业游民一个,烂人垃圾,吃喝嫖赌抽,什么惹人烦干什么,只要来钱,认贼作父都无所谓的那种,所以老板啊,你别再我这儿耽误功夫了,抓紧时间给我钱就让我滚蛋吧。”

江浩清了清嗓子,心心念念的惦记着他那一笔好处费。

“大哥你别听胡说,其实我们之前都是跑出租的,就是每天早晚开面包车往天堂镇运送客人,江浩如果不是无意间染上药瘾,现在最起码是我们出租车公司的副经理,他其实特别聪明。”

大胖子忙不迭打断,双手合十的朝伍北作揖恳求:“老板,你放我们走吧,您的事情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不管谁问起来,都绝对不会瞎叨叨。”

“你为什么觉得我一定会伤害你们?”

伍北饶有兴致的发问。

他越来越对这个胖的没有人样的家伙产生一丝好感,这小子看起来胆小怕事,懦弱不堪,但其实特别够意思。

明知道伍北他们不是善茬,可是为了朋友愣是能硬着头皮上车,中途几次去服务区休息,胖子都有机会逃走,但他一直寸步不离的呆在江浩的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