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饮血高速

随着车身剧烈震荡,伍北双手扶着前面的座椅才勉强保持平衡。

而旁边的老绿则像个没事人似的,四平八稳的依靠后面,不得不感叹这家伙对于自己身体的掌控能力。

伍北紧咬嘴皮,一眼不眨的注视前方横停的“切诺基”。

刚刚的碰撞,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多大的实质伤害,对方的车身皮糙肉厚,也只是右边车门凹进去一块罢了。

但不知道为啥,车里的人却半晌没有下来。

转眼间三四分钟过去,越野车里仍旧没有丁点动静。

“啥情况,比拼耐心呢?”

老绿攥起手枪,有些不耐烦的嘟囔。

“别急,猛虎扑食,重在一瞬!”

伍北不动声色的解下来皮带,迅速缠绕在自己的右手上,制成一个简易的拳套。

又是两三分钟过去。

“嘭!”

对方终于忍不住了,副驾驶的车门弹开,一个脸戴小丑面具,穿件绿色西装的男人如同灵猫似的蹿下来,手里拎着把半米多长的片砍,直愣愣的站在前方,朝车内的方向勾了勾手指头,态度异常轻蔑。

“妈的,我送他走!”

老绿脾气暴躁的一下支起手枪。

“别急,我先对付他,你给他们来个措手不及!这家伙还有团伙!”

对方的打扮,瞬间让伍北想起那个大雨磅礴的晚上,他和王海龙也曾被这样打扮的家伙袭击过,那次强入野兽的王海龙也受了不轻的伤,也正是因为那次事件,王海龙才正式化名饕餮加入虎啸。

“呼..”

伍北吐了口浊气,利索的翻身下车,歪着脑袋狞笑:“来,比划两下!”

“喝!”

对方没有任何对白,持刀就朝伍北的脑袋自上而下的劈砍,伍北身体微侧,轻松避开对方的凌厉一击,举起缠绕皮带的右手重重捣向他的面门。

小丑明显也不是吃素的,刀身横移,精准的挡住伍北的进攻,接着膝盖提起,恶狠狠的磕向伍北的侧腰。

伍北肚子往后用力一撅,动作不算雅观的再次躲开对方,双手同时下移,迅速抱住对方的绷起的大腿,朝着自己怀里的方向用力扯动。

“唰!”

对方手里的片刀直接剁在伍北的肩膀头上。

强忍着森冷的疼痛感,伍北再次抬起缠绕皮带的右拳“嘭”的一下砸在他的裤裆上。

“嗷!”

那人疼的惨嚎一声,身体瞬间蜷缩,手里的片砍“咣当”一下倒在地上。

“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