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暴力小可爱

街道上,两群女人的争吵,瞬间吸引到更多围观的男男女女。

想来这看热闹真的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天性,即便是在宝相尊严的佛山脚下也照样不能免俗。

眼见对方四五个小太妹打扮的女孩子已经开始安耐不住想要动手,林青山搡了徐高鹏一下嘟囔:“兄弟你有点不讲究啊,一夜夫妻还百日恩,人家都巴巴跑来找你了,遇事你不上?”

“不是,我...”

徐高鹏磕磕巴巴的辩解,但却连一句完整话都说不出来。

“先出去看看吧。”

伍北瞄了一眼几个兄弟起身往饭店外面走。

世间万般,唯情难渡。

甭管徐高鹏是不是对人家真没心思,但伍北作为大哥,既然看到了,就不能袖手旁观。

几人很快来到路边,女人们嘈杂的谩骂声更加清晰。

被徐高鹏那个“绯闻女友”挡在身后的小男孩吓得正不停抽吸鼻子,两人的身后是个被踢翻的小推车,手工绣成的荷包和一些平安福散落满地。

“你少说没用的,他把我刚做的美甲给毁了,怎么赔吧?我镶的是真钻,一颗两万多呢。”

一个扎着高马尾,模样长得很一般,但是穿装打扮异常高调的女人,拽了拽自己的厚短裙,伸出鸡爪子似的手掌厉喝。

女人本来就长得瘦溜溜,再配上那张白森森唰唰往下掉粉的锥子脸,整个就是一副猛鬼出笼图。

“我没有,我根本就没看到阿姨的手上有钻石..”

小男孩弱弱的摇头,眼泪不争气的吧嗒吧嗒的往外掉。

“玛德,你叫谁阿姨呢。”

女人一下子急眼了,看来年龄这玩意儿确实是女人触碰不得的红线,甭管多大年龄,从事哪行哪业,只要被人喊老,都绝对忍耐不住。

“你说话就说话,张牙舞爪的要吃人啊!”

徐高鹏那个绯闻女友一把推搡女人的手臂,用自己的身体将小男孩严严实实的挡在身后。

“臭娘们,你敢跟我动手是吧!姐妹们,一起上,挠花她的臭脸!”

女人被推了个踉跄,气的直接嗷一嗓子扑了上去,她另外几个同伴也不甘示弱的拉扯起来。

“干特么什么!还有没有王法了?咋回事啊江娜菲,你不在崇市好好待着,到处瞎晃悠啥!”

瞅着自己的“对象”要吃亏,徐高鹏总算鼓足勇气低吼一声,两步跨了过去,粗暴的推开撕扯的两个小太妹,表情严厉的呵斥。

“鹏鹏,我..”

看清楚是徐高鹏,江娜菲立即眼圈就红了。

“你算干什么吃的,女人打架,你一个大老爷们插手,要不要脸!”

“只有废物男人才会欺负女人。”

“长得跟个人似的,丢人,呸..”

几个小太妹一看到人高马大的徐高鹏多少都有些底虚,干脆变“物理攻击”为“精神侮辱”,各种难听话喷涌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