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 任叔来电

对于伍北而言,他从来算不上什么善男信女。

之所以一直竭力维持自己“慈眉善目”的形象,只是一种伪装和自我保护,同时也是为了麻痹一直监视自己的眼睛。

可现在他实在忍不下去了,不明白为啥郑凯会一面表现出对自己很尊重,一面又要人密切盯梢自己的一举一动。

这种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的感觉特别的操蛋。

两个被他夹住手臂的服务员瞬间疼的嗷嗷叫喊,可就是死活不说话,愈发燃起伍北的邪火。

“闭了!回答我!”

伍北怒不可遏的低吼,同时加大手臂的力度。

“伍先生,我们真不知道...”

“是啊,郑副矿长让我们汇报你干什么,我们就汇报什么,我们没有害你的心思啊!”

俩服务员实在受不住了,艰难的求饶。

“给郑凯打电话,让他特么抓紧时间过来见我。”

伍北咬着嘴皮骂咧,将俩人一把摔在地上。

他完全懒得再跟郑凯继续周旋,打算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问这货究竟想要干什么。

男性服务员马上掏出手机,女性服务员则揉搓自己的胳膊,疼的满脸都是泪花。

“郑副矿长,伍先生要见你,您能不能..”

电话刚一接通,伍北就不耐烦的抢了过来,粗声粗气的开口:“老郑大哥,我不想兜圈子了,咱俩面谈吧,有什么事情聊清楚。”

“哎呀,实在对不住啊兄弟,你嫂子肠胃不舒服,我打算连夜送她去省医院,这会儿刚上高速路,听你说话火急火燎的,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郑凯不愠不火的反问。

被对方这记软钉子扎了一下,伍北立时间说不出来话来,就好像一拳砸在空气中,无计可施。

“兄弟?兄弟,你没事吧?是不是酒店哪里招待不周,你等着,我待会就给我亲戚打电话,狠狠的熊他一顿,有什么诉求你别客气,直接跟我安排给你的服务员说,他们的任务就是伺候好啊,我快要进隧洞了,信号不好,晚点再聊哈。”

郑凯轻飘飘的丢下一句话后,直接挂断了手机。

“这尼玛!”

伍北拍了拍脑门,恼火的冲着俩服务员厉喝:“滚蛋,不许再特么搁我门口转来转去,不然我让你们马上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