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我的决定

赵念夏分析,顷刻间让整个会议室里鸦雀无声。

除去伍北之外的其他人,不约而同的耷拉下脑袋,既像是在思考,又好像不乐意被同伴看清楚脸上的表情。

谁也不是傻子,赵念夏字里行间透漏出两个至关重要的猜测,一是这回给虎啸公司捣蛋的王八犊子,极有可能是早已经悄然出狱的王峻奇。

二是孙泽有问题,且问题还不少,最起码瞒了大家很多事情。

别看孙泽是后来入伙的,但他和伍北关系特殊,在虎啸公司虽然没什么正儿八经的职务,可身份超然,再加上平常大大咧咧的性别,跟谁都能玩到一起,人缘自然也相当的好。

让大家去怀疑一个朝夕相处的好哥们,这本身就是件特别残忍的事情。

“没根没据的推测以后少说,破坏团结的话也不要乱传,刚才夏夏的话,止于这间屋子,谁要是出去瞎叨叨,别怪我翻脸,需要问的,我会亲自问,你们别胡乱代替我。”

伍北轻拍两下桌子,目光依次在每个兄弟的脸上掠过。

突兀间,他发现少了一个人,急忙问道:“高鹏呢?怎么一宿没看到他?”

“我也没太注意。”

一直和徐高鹏私交密切的贾笑拨浪鼓似的摇摇脑袋。

“好像在听完夏夏姐说十一和他对象被绑架以后,就再没见过他。”

罗睺回忆片刻后,不确定的说道。

伍北急忙拿出手机拨通徐高鹏的号码。

电话响了没几声就通了,那边听起来特别安静,徐高鹏声音压的很低:“伍哥,我现在不方便跟你聊天,待会给你打电话详说,你不用挂念我,我肯定不会出事。”

“不安全,别一个人瞎晃悠。”

伍北仍旧不放心的叮嘱一句。

此刻窗外的天色已经开始泛亮,看着一个个不是满眼血丝就是眼袋黑重的兄弟们,伍北摆摆手示意:“全部回屋休息,有什么事情今晚上再聊,还是那句话,有眼线在咱们身边徘徊,不是必须出门的就尽量呆在公司,非要出去,就把我或者老绿喊上。”

几分钟后,伍北脚步沉重的走出会议室,赵念夏则很贴心的去了财务室,暂代十一处理这一天的开销收支。

门外,老绿和最晚入伙的江浩、林青山有一搭没一搭的闲扯。

作为辈分最低的俩人,林青山和江浩非常的懂得人情世故,伍北不允许他们参会,哥俩就绝对不往里乱蹭,除去给其他人跑腿买烟买水,一整晚都呆在门外任凭差遣。

“你俩跟我出趟门,绿哥,我家里这摊就暂时麻烦你了。”

伍北扫量哥俩一眼,恭敬的朝老绿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