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 狗人狗事

门口的几个保安闻声,迅速拿出手机拨打电话。

“我去给她拿把椅子。”

先前将王琳推翻的保安转身就往大厅里走,并且很快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只是现场闹哄哄的,谁也没留意这家伙。

从大厅里穿出,保安径直顺着侧门离开,边走边脱身上的黑色制服,同时拿出手机拨通一个号码。

而就在此时,倭瓜似的呆在问询室里的齐金龙电话突然响了。

“齐总,我按照你的要求把事做完了,不过没太动手,只是推了一下王琳,她就摔倒了,走时候我看到她的裤子好像有流血,至于有没有事情,我也说不准。”

电话里传来刚刚那保安的声音。

“我让你打她,你为什么不照做?”

齐金龙看了眼门口,压低声音训斥。

“压根没借口动手,王琳态度特别好,而且文昊又突然出现了,我再不抓紧时间闪,恐怕就没机会走了,别说没用的,赶紧把剩下的钱给我转过来,崇市我肯定不能再呆了。”

对方同样不满的催促。

“知道了,走的越远越好,这辈子别再回来,伍北抓到你,真能把你剥皮抽筋!”

齐金龙掐着嗓子回应。

结束通话,齐金龙的五官瞬间病态的扭曲成一团,自言自语的狞笑:“只要王琳受伤,只要肇事的保安消失,伍北这个罪名就得彻底坐实,王峻奇肯定会发疯,你们两伙人好好的撕逼吧,老子就坐山观狗斗...”

“同志,我愿意支付林胖子的佣金!”

几分钟后,齐金龙冲着门口吆喝。

“想通了?”

一名警察闻声走进来。

“外面一堆事等着我处理呢,跟那个臭无赖纠缠不起,权当是打发叫花子!”

齐金龙不屑的谩骂。

“你这人说话真成问题,什么叫无赖?什么是叫花子?说的好像我们和对方联合欺负你一样,你要是没办法端正态度,那就再反思反思吧。”

警察听完不乐意的开口。

“别别别,我知道错了,怪我口不择言,您别往心里去。”

齐金龙迅速认怂。

半小时后,仨人同时出现在派出所门口。

“齐总大气,谢谢昂。”

林青山蘸着唾沫星子故意当面点钞票,总共也没几张,愣是被他数出来过年的感觉。

“呵呵,一辈子吃不上四个菜的选手!”

齐金龙冷哼一声,伸手准备拦出租车。

对于他来说,掏钱是小事,关键是恶心,不过一想到王峻奇那条疯狗即将和伍北对上,而面前这俩憨憨还浑然不觉,齐金龙的坏心情顷刻间烟消云散。

“往后齐总要是还想松筋骨,不用麻烦别人,直接给我打电话,保证药到病除!”

林青山眨巴眨巴眯眯眼,气死人不偿命的龇起牙豁子。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