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怎么选看你

面对伍北不愠不火的态度,青年脸色顿时红一阵白一阵,对方明明是在服软道歉,但是语气却强硬的一逼。

“你叫伍北是吧?行,我记住了,咱们山不转水转。”

沉默几秒,青年拿手指头尖戳在伍北的胸口,貌似凶狠的撂下一句狠话。

“成,那您受累记得久一点。”

伍北一动不动的微笑。

对于这类二世祖,他也挺无奈的,打不得骂不听,因为这点事真把他“原地卸甲”吧,实在划不来,不搭理他吧,他又像条疯狗似的吠叫个不停。

“行啦伍总,没多大点事,退一步不丢人。”

带队的巡捕再次轻轻搡动伍北劝阻。

“别说一步,就算是十步又何妨,关键是高少得理解我们确实不想惹事的卑微心理。”

伍北慢悠悠的吐了口烟圈。

“没叽霸完了?!叨逼叨个啥!”

不知道是伍北轻蔑的态度激怒了他,还是感觉有点跌份,青年莫名其妙的又急眼了,咋咋呼呼的干嚎起来。

“呵呵。”

伍北淡淡的豁起嘴角,完全无视对方的叫嚣,回头朝着一众兄弟摆手:“吃饱喝足没,完事咱们就撤吧,深更半夜的,别给同志们添堵。”

“哗啦!哗啦!”

哥几个毫不犹豫的起身,朝着街头走去。

“改天约下哈郭队。”

王顺冲着带队头头客气的笑了笑。

“走了高鹏。”

一帮人走出去十来步,猛然发现徐高鹏还杵在原地没有动弹,贾笑忙不迭伸手拉拽。

“你特么不服气是咋滴!”

青年手指徐高鹏厉喝。

面对他的张牙舞爪的比比划划,徐高鹏仍旧如同木头桩子似的一动不动,昏黄的路灯打在他棱角分明的脸颊上,平添一抹寒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