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邪门

对于自己和闫明这段有名无实的“干父子”关系,伍北虽然偶有抱怨,但是又不得不承认,镀上闫明这层金袈裟后的他,也勉强算得上有名有份。

尽管他这个“干儿子”,属于正儿八经大人物看不上,边边角角小牛马又不知道的那样一个存在,但有些事情办事确实要方便很多。

中国人讲究名正言顺,似乎任何事情只要跟能跟“正统”挂上钩,那就变得合情合理。

就好比这次崇市要搞停车场免费的项目,就算全市的车场都在伍北手里攥着,可要是没有个合适的“介绍人”,上头估计宁愿项目流产,都不会交给闲散人员运作,万幸的是伍北有闫明,所以一切就合乎规矩。

“怎么啦,发什么呆?”

没多一会儿,赵念夏换上一身纯白色长款羽绒服走出来,看到伍北还坐在沙发上盯着面碗出神,不满的催促:“大锅,眼看都凌晨三点了,今晚上你是不打算让你的小财务睡觉了吗?”

“走着走着。”

伍北急忙站起来,余光贪婪的扫量旁边的丫头。

这妞绝对是个天然的衣裳架,穿睡衣的时候憨态可掬,宛如领家小妹,换上正装,那股飒爽英姿的范儿马上就起来了,普普通通的羽绒服愣是能被她穿出来贵气,这就不单单是长相的事儿了。

伍北不是没琢磨过,心上人究竟生在一个怎样的家庭,又是什么样的父母能把女儿培养的如此得体。

“穿这件吧,你的西装臭烘烘的,都有霉味了。”

赵念夏从墙角的衣柜里取出一件黑色呢子大衣,很体贴的帮伍北换上。

半小时后,人民医院的特殊病房区,伍北和赵念夏匆忙赶到。

他俩来的时候,走廊里已经聚满了人,看穿着打扮基本上都是老魏那个系统里的能人猛士,其中也不乏邓灿、周拐子这样的社会名流。

“邓哥、周哥!”

先跟几个穿制服的警局头头打了声招呼,伍北很自然的朝最为熟悉的邓灿和周拐子走去。

“你这消息挺灵通的吗?”

见到伍北,邓灿稍稍有些意外。

倒不是好奇对方知道这事儿,而是意外这么晚了赵念夏竟然和他同行。

对于这个模样倾城的小妮子,邓灿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不论是她有条不紊的帮助伍北操作公司里的每一笔资金导向,还是在伍北遇上事时候,她能毫不犹豫的站出来,这可都不是一般女孩子能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