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徐福

霓虹闪烁的舞池中。

一个赤条条的女孩边哭边扭动身体。

旁边全是一张张年轻的脸孔,只是这些青年的笑容狰狞可怕,像极了从地狱中出逃的魑魅魍魉,荒诞却又真实。

“手机都掏出来,给她拍照录像哈,记录下妹妹最风情万种的时刻。”

高万满意的咧开嘴角,手指流光溢彩的舞池示意手下。

“放心吧万哥!”

“保管捧妹妹当网红。”

四周马仔纷纷鬼叫连连的掏出电话对准女孩。

频频跳跃的闪光灯聚焦在女孩身上,让她更加的无地自容和恐慌,脚跟一软,控制不住的跌倒在地上,随即掩面痛哭流涕。

“别特么跟我装!站起来继续摇!”

可高万根本没有任何心慈手软,抓起个酒瓶愈发亢奋的砸向舞池,扯脖吆喝。

“快叽霸点!”

“是不是想让这么多兄弟跟你友好切磋一下啊!”

四周的小鬼唯恐天下不乱的呵斥、吼叫,还有人打着尖锐的流氓哨。

“叮铃铃..”

就在这时候,高万的手机响了,他看了眼号码,朝旁边人摆摆手,作乱的小马仔们立即安静下来。

“什么事啊徐哥?”

高万按下免提键,笑呵呵的发问。

对方叫徐福,是他老子的贴身秘书,这次他之所以能留在崇市,就全靠徐福帮着忙前跑后,这段时间他惹出来的祸,同样还是徐福处理的。

不然那些个穿制服的,凭啥对他恭敬有加,所以他对徐福本能充满好感和亲近。

“找个没人地方,我跟你说几句话?”

徐福沉声说道。

“你说呗,我这会儿在卫生间呢。”

高万再次冲周围人比划个“嘘”的手势。

“最近消停一点,不要再惹事了,老爷子对你已经很不满,如果再听到什么风言风语,绝对会把你赶回老家。”

徐福提高调门,语气严肃道:“还有就是伍北,离他远一点,你没事跟他起什么冲突,不要以为老爷子天下无敌,伍北的干爹是闫明,闫明在省里,虽然是个闲水部门,但是级别不低,人脉圈也很广,听懂没?”

“知道了徐哥,我保证从现在开始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