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选择

弥漫消毒水味道的病房里,高万病恹恹的躺在床上,身上插满了各种电子仪器,受伤的右腿被吊起,打满了石膏,看不出来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旁边两个流里流气的小青年在陪伺,见到刘自华突然闯进来,仨人全都条件反射的昂起脑袋。

“是他!又是他!”

尽管对方脸上捂着口罩,但是那双如同充血似的眼珠子太熟悉了,高万惊慌失措的低吼挣扎,两个小弟也本能的要往起站。

“嘘!”

刘自华把手里的礼品盒扔到脚边,食指比在嘴边,另外一只手撩起外套,露出插在腰上的“仿五四”,随即缓缓拽下口罩,将整张脸呈现在众人的面前。

“你..你..”

高万傻眼了,做梦都没想到那个如同梦魇似的家伙竟然又大马金刀的出现在眼前。

“你俩,知道该干点啥不?”

刘自华回头瞄了一眼房门的小窗口,确定外面的警察并没有注意到屋内的情况,又似笑非笑的看向两个小马仔。

俩人很自觉的抱头蹲在墙角。

“懂事噢。”

刘自华翘起大拇指,很随意的坐到高万的床边,后者不安的把双手护在胸前,眼珠子鼓的圆溜溜的,试图用自己的面部表情吓退对方,但好像半点作用没起到,只能徒增笑料。

“小高啊,我听说你一直没完没了,是打算把哥们往死里逼么?”

刘自华抓起床头柜上的橘子,慢条斯理的剥开皮,自己丢进嘴里一瓣,又朝高万的嘴边递向另外一瓣,不知情的人看来,会以为他俩的关系应该非常的莫逆。

成年人不谈对错,只论利弊。

当拿起枪的那一刻,刘自华就知道自己选择了一条更为凶险的不归路。

他再也不可能常伴孟乐身边鞍前马后,也彻底告别了虚与委蛇的混子生涯,他不想染指江湖,可江湖却将他拖入谷底。

所以,他只能砥砺前行,用近乎偏激的方式去为自己杀出一条血路,寻求更大的利益。

“你到底想干什么。”

高万瑟瑟发抖的歪转脑袋,避开刘自华递到嘴边的橘子。

“嗯?尝尝甜不甜?”

刘自华固执的将橘子戳在他嘴角。

这一刻,高万是真的绝望了,磕磕绊绊的张开嘴巴,如同嚼蜡似的吧唧几下嘴巴,带着哭腔点头:“甜,特别甜。”

“是不是跟你的日子一样甜?”

高万眨巴两下眼睛微笑。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