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 上山的神

“诶我操!什么玩意儿!”

面对突然出现的声音,原本聊的正起劲的林青山吓了一哆嗦,蹦跳着站了起来,旁边的江浩和商豪也条件反射的抓起酒瓶子。

当看清楚身后的家伙居然又是那个白天死缠着伍北要强制“合作”的男人,林青山无语的吐了口浊气。

“林经理,我可以继续让步,只希望您能可怜可怜我,我看得出来,伍北根本不懂行价,能不能合作全在你几句话,你就当可怜我,我是真的一点办法没有,不然也不会厚着脸皮...”

男人双手抱拳,腰杆佝偻的非常低的恳求。

“老哥,你说的不假,伍哥确实不懂行价,能不能合作我说了算,但是不代表他不会去了解,也不代表我可以毫无底线的坑公司的利益,您是生意人,应该比我还明白员工忠诚的重要性吧,我不为了满足你,让我老板对我失去信任,这不为过吧?”

林青山非但没有生气,反而摆手阻止骂骂咧咧的江浩和商豪,语重心长的看向对方开口。

“我知道,我也懂..”

男人随即附和。

“您既然什么都懂,我就不需要多言语了,还是那句话,做买卖为的是利益,没有利益的交易是福利,眼下我老板没这方面的意图,我不能替他胡乱做决定,是吧?”

林青山舔舐两下嘴皮微笑。

“可是林经理...”

男人急躁的又想辩解。

“老哥,合作不是不可能,但是价格必须按照我说的整,可能您确实亏空,也可能您是在跟我卖可怜,毕竟您的进货价到底是多少,只有你自己清楚,我和整个虎啸公司都非常同情你现在的遭遇,但这不是我们就得赔本赚吆喝的理由,这年头什么都有假的,经历之类的,就是几句屁话,又不需要负什么法律责任。”

林青山不急不躁的说出自己的想法。

“只能按照你说的价位进行么?”

男人吭哧瘪肚的低吼。

“眼下是这样,过几天就不太好说了,我们公司已经派人去南方找专业的厂家,如果到时候价格更低廉,我们肯定不会选择本地的东西。”

林青山耐心很好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