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4 略施小惩

“你还是太仁慈,要我说,直接把制造麻烦的人解决掉,麻烦自然一了百了!”

目送高万一伙人驱车离去,蹲在街角的老绿咬着烟嘴冲伍北沉声说道。

“我只是不乐意小麻烦变大祸害,小高就是个屁,老高才是真正的痢疾,没找到合适的止泻药之前,暂时不碰他俩。”

伍北不屑的轻笑。

“咱是不懂你们这些人弯弯道道的花花肠子,还有需要动手的地方没?没有的话,我就回去了,闺女最近心情不太好,需要我多陪陪。”

老绿拿脚踩灭烟蒂,站起身子。

“暂时不需要,但是后面的事情会怎么发展,我也不是太清楚,要不你把枪给我留下吧,回头我再找人给你送过...”

伍北想了想后,手指他的帆布包。

“没商量,不可能!”

老绿直接摆手打断,表情极其认真道:“这是我吃饭的家伙什,有它们,我才能挺得起腰杆,交情归交情,饭碗肯定不行。”

“呃..”

伍北愣了几秒,没想到老绿的反应居然会如此之大,有些尴尬的缩了缩脑袋讪笑:“不行就不行呗,你看你反应那么强烈干啥。”

“不是伍总,我免费帮你干几趟活都无所谓,但是家伙什肯定不能外借,第一,我有我处理事的方式,每次开完枪,我有办法不留自己任何痕迹,再者,我还怕有一天我的家伙什会对准我,无关哥们情意,毕竟谁和谁的关系都不会保证万年不变,希望你能理解。”

“你信不过我啊?”

伍北眨巴两下眼睛。

“准确的说,我谁也信不过,唯有枪在我手,我才能信任万物。”

老绿不假思索的回答。

“成,这事儿不研究了,你准备回去就先走,临走时候,给他上点眼药,这狗杂种阻碍我们和大发粮厂合作,我不想合作方太受委屈。”

伍北手指马路对面的高档小区。

“霍连升是吧?”

老绿舔舐两下嘴唇,目光残忍的扬起眉梢:“一般害怕还是特殊害怕,或者让他这辈子听到虎啸俩字,都吓得直接尿炕?”

“一般就行,普普通通的小蛀虫罢了,让他明白知难而退即可。”

伍北轻蔑的笑了笑。

“稳妥,办完事我直接回去了,有什么事情电话联系吧。”

老绿抽声应承。

“注意安全。”

伍北也没过多寒暄,如往常一般叮嘱。

“呵呵,如果有一天我挂了,我闺女还活着,你会不会替我继续照顾她?”

老绿猛不丁发问。

“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