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未来老公公

次日,崇市政务大楼门前。

徐福像个长颈鹿似的,抻着个老粗脖子东张西望。

“等人呐,徐秘书!”

“外地来个朋友。”

时不时有人进进出出,跟他打声招呼,徐福也都乐呵呵的回应。

作为高宏宇的贴身秘书,也算的上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可徐福最近小日子过得相当不顺畅,简直郁闷到了姥姥家。

尤其是在高万这个“少主子”来崇市以后,厄运缠身几乎成了他的代名词。

先是莫名其妙的招惹上刘自华这头疯子,被人直接嘣折一条腿,接着又干脆跟虎啸公司撕巴起来,前几天更是差点把高宏宇逼的原地爆炸,差点没气出来脑血栓。

他惹事不要紧,关键每次擦屁股的都是徐福这个“大管家”,轻则被高宏宇骂的狗血淋头,重则还得自己贴钞票贴脸。

“怎么还不到啊?臭泥鳅装海鲜,我看你们能得意到什么时候。”

眼瞅着时间已经来到早上的八点半,徐福有些不耐烦的嘟囔起来。

昨晚上,他就接到虎啸公司林青山的电话,说是伍北打算拜访高宏宇,故此一大早才像个三孙子似的翘首以盼。

对于虎啸这伙刚刚崛起的年轻势力,他起初也是充满不屑,但经过几场暗斗下来,他发现自己是真惹不起对方,尤其是那个林青山,把“光脚不怕穿鞋”这句话几乎演绎的淋漓尽致。

“哔哔!”

胡乱瞎琢磨的功夫,一台霸气十足的大G越野异常扎眼的开到门前。

“有车位没徐秘书?”

驾驶位的车窗玻璃降下来,林青山伸出肥嘟嘟的大脸笑问。

“有!有!里面请!”

徐福忙不迭摆手示意。

直到对方的把车停稳,徐福才猛地意识到,自己堂堂大秘书,多少局级领导都得对他笑脸相迎的段位,竟然给一帮盲流子当了回保安。

“咣!咣!”

后车门打开,伍北西装笔挺的走了下来,身后还跟着个岁数不大的年轻女孩。

“伍总您好,我叫徐福,是高老的第一秘书,之前在签约仪式上,咱们有过交流..”

不忿归不忿,徐福还是挤出一抹笑容凑了过去。

“嗯。”

伍北不咸不淡的点点脑袋,直接无视对方递过来的手掌,态度相当的傲然。

“呵呵,领导在办公室等您,请跟我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