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 试探

“是吧伍哥?”

黄卓随即又豁嘴一笑。

“呵呵,说的没毛病。”

伍北顺坡下驴的接下话茬。

该说不说,一段时间不见,黄卓的情商和智商貌似都有了质的提升,说话办事也越来越有样,明着好像是服软,实际上就是软刀子拒绝。

“呵呵,大人说话,小孩子老胡乱插什么嘴。”

眼观鼻鼻观心的邓灿抿了一口酒杯,佯装不悦的瞪了一眼黄卓。

“口误口误,伍哥别介意哈。”

黄卓连连抱拳鞠躬。

余光斜视这对甥舅一唱一和,伍北心里已然明白,今晚上想要从邓灿手里借点钱怕是没什么戏。

“小伍啊,按理说你新买卖刚开张,我当大哥的确实应该表示一下,可不怕你笑话,我口袋目前是真紧张。”

邓灿自顾自的点上一支烟,洋洋洒洒的开口。

“邓哥您误会了,我哥这次回来,真不是为了找两位老哥贷款,主要还是为了联络感情,路上还教育我,一定要经常和你们多多走动。”

伍北没来及吭声,旁边的林青山已经笑呵呵的打起圆场。

一句话说的不卑不亢,瞬间引得伍北投去赞许的目光。

“钱的方面,我暂时确实没办法替老弟排忧解难,但我可以捧个人场,老弟分公司开业,人员方面应该也有所不足吧,这次走时候把小卓带过去吧,他虽然没什么大本事,但跑个腿打个杂,还是能够胜任的。”

邓灿瞄了一眼林青山,心平气和的望向伍北。

“邓老哥客气了...”

林青山刚打算替伍北拒掉。

“谢了邓哥,还是您最懂我,简直就是雪中送炭呐!这杯我敬您!”

伍北突兀说道,声音直接盖过林青山。

“哈哈哈,咱们谁跟谁,小卓过去以后必须好好听你伍哥的话,不许搁家里似的那么任性,让你干嘛就干嘛,多跟你伍哥学吧,到手全是活儿!”

邓灿满意的大笑起来。

“我看喝的差不多了吧,胖子跟我一块买单,咱们继续下一场,,今晚上的主题就是喝好玩好,谁不迷糊谁不能走哈。”

寒暄几句,伍北冲林青山使了个眼神。

出门以后,林青山就迫不及待的发问:“伍哥,老邓摆明了是打算往你身边安插钉子,你怎么就轻易答应了呢?”

“他为什么非要往我跟前安钉子?”

伍北微笑着反问。

“啊?”

林青山怔了一下,随即很快反应过来,忙不迭嗦了下嘴巴讪笑:“是我考虑的肤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