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不对劲

锦城,市区最东部。

一座名为龙泉山的森林公园。

康辉惴惴不安的被刘自华和包子从后备箱里拽了出来。

“妈的,跑了两个多小时,就为了能给你个逼养的找处方便对话的地界,你面子挺大呐!”

不等康辉站稳,包子抬手就是一嘴巴子直接掴在他的脸上。

后者原地晃了一晃,踉跄着差点摔倒,再仰头看看四面八方高耸入云的大树,惊恐感瞬间包裹全身。

“哥们,有..有什么话咱们好好说。”

康辉捂着窜血的鼻子,低声恳求。

“嘭!”

话音未落,包子一脚重重踹在他肚子上,直接将人撂翻。

不知道是用劲太猛,还是脚下没踩实,康辉倒地的同时,他也跟着一块摔了个狗吃屎。

“妈的,还会借力打力是吧。”

包子狼狈的爬起来,直接抱起一块土坷垃。

“别打,别..啊!”

康辉立马双手抱头,蜷缩成虾米状。

喊叫的瞬间,篮球大小的土坷垃已经在他身上炸开花,然而包子仍旧没有解气,又回头捡起一条小胳膊粗细的树杈子,劈头盖脸的往他身上猛抡狠砸,打的对方哇哇直吼,叫声能传出去半里地。

然而一旁的刘自华却始终没有干涉,仿佛什么都没看到似的靠在一棵大树旁,饶有兴致的抽烟瞧热闹。

行动之前,两人就商量过,一个唱白脸,一个演黑脸。

想要康辉之类老赖老老实实的还钱,就必须得让他怕到极致,又不能绝望无门。

选择在这地方动手,是刘自华抵挡锦城做的第一件事情。

这片森林公园,还处于被开发的阶段,平日里基本上看不到什么人影,距离最近的镇子也得二三十里地,所以他根本不怕康辉的喊叫会招来什么人。

树杈子干断了,包子又解下皮带继续鞭挞,全然不顾康辉的屈服和哀求。

足足能有八九分钟,眼见这家伙完全皮开肉绽,刘自华才清了清嗓子走了过去。

“康总,我再重申一遍,你欠八哥的账现在已经转到了我这里,也就是说你是该我钱,我们哥俩的情况您也看到了,穷的就差嚼树皮,能不能发发慈悲把账给咱们清了?”

蹲在康辉的面前,刘自华抻手摸了摸他血淋淋的额头。

“我..我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