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三虎战群狼

“沙沙沙..”

紧跟着一阵脚步泛起。

声音并不嘈杂,但是却显得非常整齐,证明此刻走廊外的人肯定不在少数。

紧跟着,一个身穿白色西装,染着棕色头发,皮肤黝黑的青年双手插兜走了进来。

青年的岁数大概在三十四五上下,个头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除去一双很有神光的眸子以外,就跟平常的路人没多大区别。

“刚刚是哪个兄弟说的,天堂集团算什么?”

扫视一眼虎视眈眈的哥仨,青年高傲的昂起脑袋。

“我特么说的,你想咋地!”

王亮亮大大咧咧的站了起来。

说话的同时,他直接抄起果盘里的小刀,大有一言不合,直接开磕的架势。

“你叫刘自华?主事的?”

青年侧头发问。

“我是刘自华,不过他的话代表我的意思。”

一旁的刘自华慢悠悠的接茬。

“呵呵呵,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呐,有魄力!”

青年嘲讽的翘起大拇指。

尽管来之前,他就已经知道,新开张的“虎啸酒店”大概率是要忤逆天堂集团这片一亩三分地的王者,但是没想到对方的态度竟然如此激进,丝毫没有一点点江湖人士该有的圆滑。

“你笑你奶奶个哔,长得跟和平精英里的人机似的,呲副大牙搁这儿送装备来了,操!”

王亮亮脾气火爆,直接开怼。

“嗯?”

青年再次楞了一下。

“嘿卧槽,这么一懵圈,更特么像了,来,我看看你到底能爆m416还是AK47!”

王亮亮抻手就准备抓向对方的领口。

“不急,一宿时间够咱们折腾了!”

刘自华猛然拦下兄弟,面无表情的注视青年:“既然知道我们的品种,那咱就别废话了,马上开干,还是摆摆阵型,我把实话给你撂出来,从今往后,我这家店既不给你们天堂集团当销售,也特么不会交一毛钱的管理费!”

“行!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