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 冲突

听着门外那道堪比粘豆包还要粘牙的声音,黄卓的眉头瞬间拧成“川”字形,下意识的将小娴揽到自己的身后。

“罗总里面请,您小心着点,别碰到头哈。”

紧跟着一个头发谢顶的中年男人点头哈腰的率先掀开帘子往里走。

“嗯。”

一个人高马大的身影背手走了进来。

这男的方脸大眼,厚嘴唇、高鼻梁,整个人长得相当的英气。

两人一唱一随的架势,颇有股子清宫剧里主仆出恭的味道。

“没什么事亲爱的,这是我姐,我俩闹着玩呢,我们从小到大都这样过来的。”

妙妙赶忙挎住男人的胳膊,撒娇似的摇晃几下。

“呵呵,姐妹情深是好事,真令人羡慕呐。”

谢顶中年笑嘻嘻的打圆场,男人没做声,只是轻描淡写的点点脑袋,目光直接投向不远处的黄卓。

黄卓也礼貌性的笑了笑。

这人他之前就见过,伍北他们抓齐金龙的那个晚上,就是这男人把妙妙从面摊上接走的,当日也正是因为他,黄卓才机缘巧合的发现齐金龙。

“这位是...”

相比起黄卓的好记性,男人显得要格外的贵人多忘事。

“我叫黄..”

黄卓伸出手掌。

“哎呀,不用理他,咱们快点菜吧,我都快饿死啦。”

不等他说完,妙妙就已经不耐烦的拉着男人坐到了主位上。

直接把黄卓晾在原地,胳膊收回去不是,继续伸着也不合适,别提多尴尬了。

“你看你总是不注意,袖口什么时候蹭上的油渍。”

眼见黄卓下不来台,小娴很会来事的抓住他的手臂,装模作样的轻轻拍打几下,随即拉起他坐下,不动声色的化解了窘迫。

“老安你把菜单给我姐,顺便介绍一下特色菜,我姐平常省吃俭用惯了,很少下馆子的,根本不会点菜。”

妙妙像个女主人一般轻声说道,同时还不忘记炫耀似的努嘴:“姐,这位安总是旅游宾馆的大老板,但是他听我男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