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卧龙和凤雏

越想越委屈,越哭越憋屈。

徐妙妙的哭声也不自觉变大,可她又害怕被罗天听到,再无端端换顿毒打,只能拼命捂住嘴巴,尽可能不让自己发出声响。

“吱嘎!”

就在这时,对面的房门打开,仇虎从里面走了出来。

首先闯入她眼帘的就是徐妙妙那双蜷缩的大长腿,又白又滑溜,一双光着的小脚丫踩在地上,让人瞅着就不由想入非非。

再加上这小妞为了取悦罗天特意穿了件仿空姐制服的小短裙,姣好完美的身材更是尽收眼底。

“咳!”

看到徐妙妙颤动的后背,仇虎知道这丫头百分之二百肯定又被罗天给揍了,不尴不尬的咳嗽两声。

“出..出去啊?”

徐妙妙闻声转过来,强颜欢笑的打了声招呼。

“嗯,你没事吧嫂子?”

仇虎瞄了一眼罗天紧闭的房门,压低声音询问。

“没..没事,他和沈童在聊天,我嫌太闷就自己出来透口气,刚刚不小心扭到脚了,所以疼的哭起来,你快忙你的去吧。”

徐妙妙摇摇头,自己给自己找了个蹩脚的台阶。

仇虎点点脑袋,转身就走。

看他离开后,徐妙妙再次蹲坐身体,把脸颊埋在双腿上发出“呜呜”的哽咽。

“那啥嫂子,外面太冷,你如果想休息可以去我房间,我今晚上不回来。”

就在这时,仇虎又掉头走回来,将一张房卡递到她的面前。

“不用,待会我就回屋了。”

看着房卡,徐妙妙的那颗支离破碎的小心脏陡然间涌入一股暖流,迅速晃了晃脑袋,但是泪水却流的更加肆无忌惮。

“阿嚏!阿嚏..”

说话的功夫,她连打几个喷嚏。

“去我房间先暖和一会儿吧,这世界除了身体是自己的,其他全是虚的,别人可以不爱惜咱,但咱一定得懂得疼自己。”

仇虎脱下来身上的西装外套披在徐妙妙的肩头,又将房卡塞进她的掌心,停顿几秒钟后,从裤兜里摸出钱包一并递给她,压低声音道:“待会拿房间电话打给前台,想吃什么要点什么。”

“真不..”

徐妙妙急忙拒绝。

“行啦,咱们是同类,都是有钱有势的公子哥豢养的宠物,谁也不需要逞强,说不准有一天我也需要你可怜。”

仇虎拍了拍她的手背,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

“谢谢你。”

望着他那张明明不帅,但是此刻却显得无比和煦的面孔,徐妙妙心底顷刻间感动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