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价值

“应该的,有背景有家世,老搁社会上飘着确实不合适。”

伍北硬挤出一抹笑容。

打最开始刚刚混到一起的那天,他就非常的知道,罗睺跟他们不是一路人,可能是旅途中无意结识的朋友,也可能是同行一段的知己,但绝对没可能殊途同归,并肩走到最后。

虽然挑明很冷血,但也是事实。

佛家有云:众生平等。

这句话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出生环境不同,接受教育程度有异,甚至就连一日三餐都天壤之差,又怎么可能真的平等,命也好、运也罢,人有时候活在自我编造的幻境中也不是件特别悲催的事情。

“我爹容许我再浪一年,只有一年,如果我一事无成,就必须得接受他的安排。”

罗睺随即又道。

“啊?这个所谓事业有成,有没有具体的尺码?”

伍北怔了一怔,不由喜出望外。

尽管分别是注定的,但如果可以延缓这个过程,他当然非常乐意。

“身价一个数。”

罗睺伸出一根手指头回应。

“一千万不多,咱几个努努力,争取全给你包装上,到时候也算扬眉吐气。”

伍北乐呵呵的摆手。

“是一亿身价!不包括产业什么的,他说的很明白,到时候银行卡的余额定乾坤。”

罗睺苦笑着纠正。

“我日..”

伍北瞬间都抽一口凉气。

“当然,他也没逼我必须白手起家,在能力范围内,我可以向家里提三次要求,不论是人脉帮助还是资金扶持。”

罗睺紧跟着补充一句。

“当兵时候我曾经去过一趟印钞厂,按照每台机器不眠不休的造币能力,一天是三十万,我算算昂..”

伍北掰开手指头念叨。

“我知道这事儿挺特别为难的,凭我这不足二两的脑仁肯定是屁毛琢磨不出来,重担还得你来扛。”

罗睺没羞没臊的贱笑。

“你快滚一边子去吧,合着接下来这段时间,全部兄弟啥也别干了,就为你老罗家挣钱呗。”

伍北撇嘴臭骂。

嘴上虽然不干不净,但是他打心眼里高兴。

不为什么罗家的“三个条件”,只是单纯兴奋这损犊子又能在哥几个面前晃悠一整年。

“你爸呢?我给他老人家问声好,虽然条件苛刻的堪比地主老财,但礼貌不能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