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又见一块钱

晚上九点半,在罗睺的声声催促中,伍北匆忙赶到旅游宾馆。

盯着和服务生同款的黑色燕尾服,哥俩瞬间陷入沉重当中。

“哥,我是让你打扮的庄重一点,你这也太客气了吧?”

罗睺摸了摸鼻尖干笑。

“滚你大爷的,再特么听你的,我把伍字抠下来!”

伍北厌恶的瞪了他一眼,赶忙准备把外套脱下来。

“伍哥,不用那么麻烦。”

旁边的贾笑从脖子里拽出来条项链,而后将银色的虎头挂坠取下,利索的别在伍北的领口,拍了拍手掌努嘴:“现在气质是不是一下子拔高不少。”

经过贾笑这么一摆弄,平平无奇的燕尾服瞬间增添不少色彩,伍北整个人也瞬间多出几分英伦贵族范儿。

“啧啧啧,合着号里啥都教啊,改天我也进去深造深造。”

罗睺满眼羡慕的翘起大拇指。

“呸呸呸,童言无忌,有怪莫怪!”

贾笑忙不迭拍打罗睺后背几下,示意道:“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别一天到晚的胡咧咧,抬头三尺有神明,不懂啊?”

“不至于那么封建迷信吧?”

罗睺不以为然的撇嘴。

“还说!没完了吧?”

贾笑不满的吹胡子瞪眼,像是犯了什么大忌讳一般。

伍北好笑的扫量两人,当口无遮拦遇见奉若神明,肯定是信仰的力量更胜一筹,在贾笑的嘟囔数落下,罗睺无奈的吐了几口唾沫。

“走呗,咱就搁楼梯口等你爹召见啊?”

等哥俩闹腾完,伍北努嘴催促。

“等会吧,我爸完事会喊我,罗天他们这会在包房门口呢,碰上容易起矛盾。”

罗睺摆摆手解释。

“他在怕鸡毛,他老子不也是你老子嘛!他如果不嫌磕碜,没事找事,那咱就陪他热闹热闹,待会感觉气氛不对劲,你直接借口上厕所,我不需要在意你爸的看法。”

伍北一把拽起罗睺的胳膊,大步流星的顺着台阶往上走。

自打从吴松那里得知那个狗渣想要整死自己后,伍北也彻底把罗天列入了敌人的名单中,如果不是碍于罗睺这层关系,他早就把老绿喊过来,好好给丫上一课。

“伍哥,咱等会没啥,犯不上跟罗天面对面。”

罗睺老大不情愿的恳求。

“侯爷,你是不是怕罗天?”

贾笑笑嘻嘻的搀住罗睺另外一条胳膊,跟伍北一起,架着他往前走。

“不是怕不怕的事儿,是我不想惹我爸不高兴,他最烦一家人离心离德,如果他知道我和罗天水火不容,肯定会气得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