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飙车

片刻后,伍北和贾笑驱车离开。

因为伍北自始至终都没言语,贾笑也不敢多问,两人漫无目的的沿着街道缓缓行驶。

“呼..”

伍北吐了口浊气,自顾自的点燃一支香烟。

“伍哥,我感觉你刚刚真的有点冒失。”

贾笑歪脖瞄了一眼,声音很小的开口。

“我知道。”

伍北咬着烟嘴,声音干哑的回应。

当看到赵念夏从包厢里走出来的那一瞬间,伍北就立马明白过来罗睺今天喊他来的目的。

被两人联合蒙在鼓里,确实让伍北异常愤怒,但他还不至于不依不饶的直接吆喝分手,真正让他下定决心的是赵念夏当着沈童的面,宣布两人的关系。

没错!这一刻,伍北第一次设身处地的站在赵念夏的角度去思考两人的关系。

虽然不知道赵念夏的背景究竟几何,但是她老子既然能和罗睺的父亲同桌把酒言欢,并且还被称作“贵宾”,身份可见有多显赫。

饶是眼高于顶的罗天,都只能心甘情愿的充当服务员,他一个初出茅庐的小角色又拿什么在那些触顶级别的大佬面前表白赵念夏。

“哥,你让夏夏姐怎么下台?”

贾笑再次发问。

“我继续呆在那里,才是真正让她下不去台,上楼之前,你看到大院里停着的那台黑色红旗车没?”

伍北苦笑着摇摇脑袋。

“见是见到了,不过没特别注意,就知道是京A的车牌,那辆车咋了?”

贾笑迷糊的皱起眉头。

“京AG6191。”

伍北轻轻吐出一串数字,随即低声补充一句:“我服役的时候,曾经有幸参加过两次保护任务,车牌都和那台车相差无几,京AG61是最特殊的存在,在上京的顶流圈子里,流传一句话,惹了车内的大佬,全国估计只有一百多个人能救你。”

“啊?”

贾笑诧异的长大嘴巴。

“车子开快点,音乐声放到最大,不管上哪都可以!”

伍北双手揉搓几下脸颊,朝贾笑示意。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此时此刻的他真的陷入了近乎绝望的自卑当中,不论楼下那台“豪华座驾”究竟是罗家老爷子的,还是赵念夏父亲的,这样的级别,都不是现在的他能够高攀起的。

如果他继续呆在原地,那么后面的故事肯定是赵念夏兴冲冲的带他去见家长。

问题是见完之后?面对各种疑问,他又该如何回答,他一只泥团里的家雀又该拿什么给含着金钥匙出生地凤凰一个安稳的家?

门当户对,这四个字并不只是形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