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 班长

听到苏青的声音,伍北错愕的扬起脑袋。

之所以如此痛快的答应跟随这个老年团出行,伍北就是不想和苏青交流太多太密切,而且他明明听到苏青安排那个小丫头当导游的,怎么会突然又换成了她?

“苏导游真漂亮啊!”

“太有气质了,我们有福喽。”

老头老太太们一个个特别会说话的鼓掌欢迎。

“出发之前,我简单说下注意事项,第一,拜托叔叔阿姨们不要擅自行动,要去任何地方,千万记得提前告诉我一声...”

苏青手持车载麦克风,声音温婉继续说道。

眼见大巴车已经启动,缓缓驶出了旅游公司的大院,伍北摇了摇脑袋,又重新蜷缩下身体,干脆闭上了眼睛。

木已成舟,他如果现在提出换个旅行团,那不摆明了不想搭理苏青,反而显得自己小肚鸡肠。

退一步讲,就算苏青带团又能怎么样,两人清清白白的,他表现的太过扭捏,反而让人感觉此地无银三百两。

胡乱琢磨中,伍北不知不觉便进入了梦乡。

可还没怎么睡实,就被一阵剧烈的颠簸给晃醒了,他迷茫的昂起脑袋四处看了看,正好跟苏青的目光对视在一起。

“嘿嘿。”

伍北豁嘴笑了笑,看起来憨乎乎的。

“另外叔叔阿姨们,我带团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要在咱们的旅客朋友中推选出一个班长,帮助大家共同解决问题,班长必须要是年轻力壮的,还要有责任心,有爱心...”

苏青大有深意的瞄了一眼伍北,继续笑嘻嘻的说道。

“青青姑娘,我们是老年团,怎么可能有年轻人呢?”

一个老头大声问道。

听到这话,伍北立马下意识的缩了缩脑袋,身体顺着车座往下滑溜,唯恐被人注意到。

“有呀,小伙子你就挺合适的嘛,我看你特别不错。”

可他还是没能逃过厄运,坐在前排的老太太立即转过来脑袋看向伍北,朝着其他人推荐道。

“这年轻人确实不错,刚刚还帮我们搬行李来着。”

老太太旁边的老伴也随即说了一句。

“唰!”

整车的其他人也纷纷转身观望,刹那间,伍北就变成了众矢之的。

“我也觉得这位先生非常符合要求,不知道先生是否愿意为我们的叔叔阿姨们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苏青直接走向大巴车的后排,将麦克风递到伍北的嘴边。

“咳咳咳,我那啥..”